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床的時候特地看了看手錶,特地將時間記入了心裡。現在是8點,他應該是已經到了學校準備開考吧。

  回到家中已經是九點鐘了,迫不及待的登上qq,卻又猛然想起今天他們考試,他不會上qq的。心裡隱隱有種失落,漫不經心的開始翻看小說。

  十點鐘,想了好久,還是決定給他發條信息,卻又不知道發些什麼。糾結了好久,手指終於顫抖着打下一個字,“在?”卻又迅速撤回。真是膽怯。

  十一點,開始盼望他快點考完。

  十二點多,現在他應該已經回到家了吧,他會不會登qq,會不會找我。我再次不安起來。他的頭像卻始終沒有再亮起。真的是好失望吶。

  下午兩點,他應該又開始考試了吧。默默的希望他可以考好,哪怕自己得分將少一半給他也可以。

  下午四點,無聊的翻看起說說,卻兀地發現他轉載了一條說說,時間正是十二點多。好失望,他上線都不知道理我么。而且怎麼會沒看到他上線的消息?

  下午五點,出去買了點兒零食。看着窗外下的正歡的雨,嚼着索然無味的糖,再一次想起了他。他是不是正在和他們班某個漂亮的女同學玩鬧,或者是抓緊最後一點兒時間複習。

  轉眼間,已經是八點了,我的QQ一直都掛着,只不過是隱身。現在八點十四分,還有十六分鐘下學,還有至少二十五分鐘可以和他說話。真是期待。

  九點,如果他不找我,他沒有上線,我會不會主動給他發信息。

  我在等你。你呢?會想我么?不需要你每時每刻想我,只是一瞬間便好。

您正在瀏覽: 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