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註定被人等或等別人,有人卻註定沒人等和不用等任何人,我屬於後者。

  我不習慣等任何人,一旦我開始了行走,不到目的地就不想停。可是我的目的地在哪?我找不到,就一直找啊找啊,不想,不能停下。

  我不用任何人等,因為沒有人會等我,而我也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這種孤單,在上學的路上,在放學的路上,沒有人會陪我,就一直走。偶爾在路上遇到熟人,也只不過是同路而已,所以沒有必要為他們的離開而難過什麼。我一個人來,還要一個人走。當朋友問,月,你怎麼這麼孤單?為什麼不找人來陪陪你呢?我輕笑,說,有人陪我的,只是她們只能陪我到車站,回家的路,只能自己走。然後我們就各走各的路了。烈日下,我走在路上,可卻不知為什麼冷的發抖。我用劉海蓋住自己的眼睛,這樣做似乎有些掩耳盜鈴,但我卻還是樂此不疲,喜歡這樣並且習慣了,透過厚厚的劉海去看陌生的人。

  她們總會離開的,我會一直這樣的,一個人,一輩子,沒有誰會陪着我走,所以我也不需要等待,也不用等待。沒有人陪着,就安安靜靜地一直走,和真實的自我對話談心,雖然她脆弱的不堪一擊,但,至少,不會有人傷害。

  我只是一隻沒有腳的鳥,一旦起飛,就無法停下等待誰,只能一直飛,飛到那個找不到的目的地……

您正在瀏覽: 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