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花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花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逛街回來的路上,我看到有一家賣盆栽的花店,我央求着媽媽給我買了一盆丁香花。聽店裡的老闆說這盆花等一個月後就要開了,要讓我好好的照料它,我用力的點了點頭。

  回到家后,我就把它放在屋裡的陽台上,期待着一個月後花開。每天我都會來到陽台,看一看這盆花,看到她渴了就趕快澆點水,我細心的照料着。

  那天剛到家,只聽砰的一聲,我趕緊來到了陽台,原來是家裡的小貓把它碰掉了,看着一地的泥土,我的眼淚也禁不住的掉了下來,這些天的努力白費了,我重新找了一個花盆,把花栽了進去,此時此刻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也不在每天都來陽台看它了。

  直到有一天我聞到了一股淡淡的花香,來到陽台,一朵小花開的那麼嬌艷,兩個月了,她開花了,震驚的同時也充滿了驚喜,等待花開是一個漫長的日子,但也是一個充滿驚喜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等待花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