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待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花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微笑着說:“等待 5年吧,孩子們, 5年後一場暴風雨來了之後開花。”說完后便凋謝了。我從媽媽的懷抱中跌落到空中,風兒推着我走了好遠好遠,直到最後沒入了沙丘,被黑暗所吞噬。

  於是開始了漫長的等待,等待 5年,等待開花。

  一年,兩年。

  默默地等待着,我不懼怕黑暗,只害怕平庸。低調,單一地生活着,在黑暗中偷偷伸展着根須,蔓延到好遠才找到水,小心地把她們存入體內,來維持自己的生命。

  第三年。

  好長時間沒有水了,放棄?可是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我實在不願就這樣逝去去。我有着永恆的夢想,我想要開出美麗的花朵,為這黃色的沙漠增添一絲色彩。我不想碌碌無為,平庸一生。

  第四年。

  我已經在等待中度過了好長時間 ,漸漸地習慣了這種生活。我知道時間一直在推着我一點一滴地走向成功。我努力地向地面靠近,在狂吼的風聲中,安靜地做着開花的夢。

  第五年。

  這麼一天,天色一下子暗了許多,風也吼叫得更起勁了,轟隆隆的響聲從遠處傳來。風掠去上面的沙躒,我感到兩滴雨水砸在了我的身上,下雨了!暴風雨來了!

  我盡情地吸允着雨水,同時努力地衝破包圍。我用了一周的時間發芽,長葉,最後開花。

  我終於開出了淡黃色的小花。終於可以以花的面容來向這個世界微笑。一滴汗珠漸漸溢出了花瓣,夕陽的歲片映紅了臉龐。

  凋謝之前,我面對懷中的種子,想起了媽媽。於是我對它們說:“等待 5年吧,暴風雨之後開花!”

您正在瀏覽: 等待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