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的開始作文600字

新的開始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離別一次新的開始作文600字

  又是一年畢業季,第一次真正面臨畢業,心中難免不舍,眼中難免含淚。

  第一次踏入這個校園,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也許心中想的是:我終於上初中了。四年的初中,1132天的校園生活,我們總以為還長,一轉眼間卻只剩那麼幾天,即使在學校中有再多的抱怨,請在這幾天內忘卻吧......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運動會么,那是誰也不知道哪個人擅長哪項運動,我們胡亂的報名,每個人都拿到了或多或少的不擅長的項目,面對着將要臨近的比賽,人人都是愁容滿面,卻又無可奈何...當賽場上響起第一聲的開始,我們就奮力的拼搏,雖然成績不盡如人意,卻依舊毫不遺憾地完成了比賽,然後面對着成績苦笑....

  最喜歡的一次集體活動還是我們14歲的生日,在那個最熟悉的教室,大家聚在一起,五個大大的蛋糕......當大家在一起許下心愿,吹滅蠟燭之時,笑容綻放,我們度過了一次難忘的14歲,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14歲.....

  時間就是這麼快,剛剛的14歲還在眼前,現在即將面臨著殘酷的中考,同時意味着離別,一模,二模,我們都覺得還有時間,我們還能繼續在一起,可是轉眼間,中考倒計時由40變成30變成20變成了14......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同處四年的時光就在瞬間即將結束,再一次,我們間沒有的歡笑,沒有了吵鬧,所有人,所有的人,在“咔嚓”一聲之後,一起,一起安靜的走在熟悉的校園,即將說再見的地方。

  離別不等與結束,前方是一個新的開始,無論中考的結果是金榜題名,還是不盡人意,不管是什麼結果,我們都應該學會去面對,學會成長,我們應該期待着一個新的開始,相信這一切都是美好的......

  前方,是離別,是一個新的開始,是我悶得未來!

回目錄

新的開始,新的未來作文600字

新的開始,新的未來!~ 

  元旦過去了,新學期到了,意味着我們新的開始。不奢求金錢,名利,只想和朋友快樂的生活。每個人的夢想!可以開心快快樂樂過日子,可有的人卻認為金錢和名利很重要,只顧着拚命工作,最後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其實每個人過得好就可以了,用想太多。對生活要懂得知足,不要做無聊的攀比,那樣對兩方都?]有好處。 

  我喜歡友情,我覺得是神聖的,在我心中是排第一的。可我卻不曾擁有。有些人因為被友情,被背叛傷害過,就不敢去面對友情了就對此進行放棄。而自己卻想過嗎?友情是一種無法用語言代替的,當你遇到什麼困難時,煩惱時,不要忘了朋友會幫助你?檳惴鍾牽?笥丫褪峭?使部囁??而有的人的友情卻不是這樣的,他們叫朋友一連三的給錢,威脅朋友,不然就怎樣怎樣,那些人?我聽着,那就不叫友情了,那叫了勒索傷朋友間的感情了。 

  在我們學生的心理好的老師?我們好的印象,壞的老??在我們的心中給我們一個童年的陰影。有些好學生也在背後罵老師,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那個老師在學生的心中一定留下了不好的事或者是一些個人形象,肢體語言,給學生留下憎恨和討厭。因此學生的叛逆性會越來越嚴重。好的老師,有不同的教育方式,而在我們六三班的學生完全明白什麼是好老??。因為長大了,懂事了,面對現在和以前懂得分辨好壞。 

  現在的我,變了。有很多夢想,可是想畫畫吧,畫得不好被人笑,自己也覺得難看看,算了選擇放棄不就好了!~喜歡唱歌,算了,嗓子有問題,希望你們能明白我,我現在什麼都想不了,因為就要初考了!~就是畢業試,加油加油加油!~ 

  因為新的開始,才會有新的未來!~
回目錄

新的開始作文600字

新的開始 

  一轉眼就要上中學了。要走進新的校園,熟悉新的環境,認識新的同學和老師……一切都是新的。 

  我,是一名上南東校的學生,是預備(9)班44名學生中的一員。我叫高麗奈,高是高興的高,麗是美麗的麗,奈是無可奈何的的奈,這就是我——一個梳着馬尾辮的女孩。 

  8月26日,是我們軍訓的第一天,負責我們軍訓的是一名解放軍。第一次看到解放軍站在我們的面前,我們立刻興奮了起來。我想那一定是解放軍在我們眼中很偉大:汶川大地震牽動着我們的心,每一個感動的場面銘記的印在我們的心裡,第一個協助他們的就是解放軍,他們一個個頂着似火球一般的太陽,受的刺眼的陽光,不怕累地拯救倖存者……也激勵了我在軍訓的日子裡學會堅強,克服困難。 

  在解放軍的訓練下,我們學會了立正,稍息,跨立……雖然很累,但看着解放軍那挺拔的身姿,我想:解放軍也不是一天,兩天才練出的,更何況我們這短短的三天軍訓,堅持一下吧!我就這樣堅持了第一天,第兩天,第三天。進入中學的我,已經不是以前那懵懂幼稚的小學生了,我已是成熟有見識的中學生了。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經過那次軍訓,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有毅力,有耐心,也同樣告訴我,以後的學習,也是如此,要自覺,堅持,不肯放棄…… 

  “要找到成功的鑰匙,首先要堅持,自覺,努力”這就是我經過這次軍訓總結出來的格言,這就是我——一個喜歡對自己做過的事談出經驗的女孩。 

  新的開始等待着你,成功也同樣等待着你。讓我們為新的開始,也為以後的成功奮發向上吧!
回目錄

靠別等於新的開始作文600字

回想片刻,的確,是共同坐在這裡的你們,陪伴着我一起度過了六個春夏秋冬。是什麼在呼喚着我們,是不捨得離情。我們一起面對挫折,一起戰勝挫折。而今天,在同個戰場中一起奮鬥的我們將要分開,即將離去。曾在同一天下歡聲笑語的我們,即將告別。 

  感謝那些辛勤的園丁,感謝那支奉獻的蠟燭,感謝那些勞累的老師。是你們照亮了我們的世界,是你們默默地關懷着我們。然而今天,我們也將分開,我們變去尋找新的園丁,你們也會去哺育新的花朵,當我們失敗的時候,更多的是你們的鼓勵。當我們摔跤時,是你們將我們扶起。當我們步入迷茫時,是你帶領着我們走向新的世界。 

  今時今刻,面對着即將離去的我們,不捨得眼神我們看得一清二楚,我們知道——蒲公英種子離開了花朵的懷抱,可它尋找的是新的一片天空。 

  望着周圍的好夥伴,是你們的支持,你們的鼓勵。是你們的激情使我們的今天是多麼光彩動人,是我們攜手同心,走過每一條曲折的小路,是我們一起闖出的一片天。 

  今天,此時此刻,思念的話雖然留不住我們的腳步,但是,離去的腳步永遠帶不走我們牽挂的心。 

  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喚醒了我。告別的時刻到了。這時,每一個廣播都唱出了一支深情的歌:“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面對匆匆不舍的腳步,許多人都哭了,其實,這也不值得懷念的,重要的是明天會如何。 

  樹葉離開了枝根,但它忘不了根的恩情。雨點離開了雲朵,但它忘不了天空的呵護,落到地上,與自己的同伴慢慢蒸發……
回目錄

新的太陽,新的開始作文600字

  這幾天總是烏雲壓頂,傾盆大雨總是不斷地下着。我走在手足操場上,連平時生機勃勃的大樹伯伯也只在風中晃着幾片枯枝殘葉。

  星期三,英語第一單元考試成績出來了。“鈴咚鈴咚……”上英語課的鈴聲響了,我拖着沉重的步伐來到了教室門口,卻遲遲不想進去,因為試卷正像一枚隨時等着我去引爆的定時炸彈等着我。我慢悠悠地走向炸彈。

  “Shohia來了!”只見英語老師抱着一疊試卷,臉上露出可怕的表情,彷彿一隻大老虎。她走向講台,?緄囊簧?畔率躍懟H緩笫?淶廝擔?ldquo;這次考得不好的……”我心想;死定了!我彷彿看見一隻兇猛的獅子,飛快地向我撲來。

  “第一排的同學上來發試卷。”那隻飢腸轆轆的獅子彷彿還差不到十米,它的身影越來越大。一張“血跡斑斑”的試卷像雪花一樣飄了下來。我四周不顧一下,連全班之冠林遠致也只打了86分。試卷出現在我眼前,它在別人手裡很輕,但它在我手裡似乎比鉛球還要重一百倍。餓虎也已經撲了過來,它正張大嘴巴,準備吃掉我。我心裡怦怦直跳,看着背面那扣兩分扣三分……我鼓起勇氣,打開了試卷,才91分,我失敗了。

  突然,我想起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力量,我很認真的聽着老師講評試卷。令人想不到的是,全班竟然只有我一個人第幾題對了,我一下子充滿了力量,下定決心下次考試要衝入前五名。

  星期四早晨,我獨自走到飯堂,看見那初升的太陽多麼燦爛啊!是啊,不管昨天經過多少風雨,不管昨天多麼痛苦憂愁,第二天太陽升起來時,一切都是晴朗美麗的,一切都是快樂開心的。

  初一:薰衣草

回目錄

新的開始作文600字

新的開始 

  新的一年,新的一學期,新的一個月,新的一周,新的一天。2011年都是新的,開學第一天,也應該以新的面貌去面對。因為 weii begun is haif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早上7點40分,我下車來到學校門口。哇!學校門口人流如潮!早餐店擠滿了人,在門口還排着長長的對呢!學生們像蜂擁一樣湧向小攤,選購自己喜歡的東西。校門口要進校老師同學們源源不絕。在學校治安的保安們在辛苦指導學生進校“早上好,保安叔叔!”我笑着說。“你好,祝你在新學期開學愉快!”保安叔叔也笑着說。我心想:保安叔叔每天起早貪黑的為我們維護校園治安可不容易呀!“老師早上好!”我和幾位同學異口同聲的向老師問好。“你們好!”老師的笑容像拂過的春風鼓勵我們新學期努力。走到學校操場,學校的變化令我大吃一驚:教學樓和辦公樓樓底都掛上了學校徵集同學手工花燈作品。有小巧的孔明燈,有可愛的小兔子,有傳統的大紅燈籠……哈,這些花燈個個做工精美、栩栩如生。最大型的花燈是由學校製作的“魚兔迎春”。花燈最上面是一條金色的魚騰空而起,魚下面是四隻小白兔,手提着中國結,向龍城人民拜年吶!在白兔圍着的後面,是一個大圓柱,記錄了我校在2010年年度的光輝事迹,在每隻兔子旁邊,都有我校的校聯“魚躍龍飛桃李盛,峰迴路轉地天寬”。邁入班級門口,我們班滕老師和熊老師在這個新學期第一天也更年輕了。同學們也在討論寒假趣事,贈送開學賀卡、禮物。個個其樂融融! 

  新的一天,一個嶄新的一天。新的一天,一個驚喜和快樂的一天!
回目錄

新的開始作文600字

  時光匆匆流逝,年輪又添新紋。

  歲月匆匆流湍,新生又增優等。

  ——題記

  歲月流逝,我已從一名小學生成為一名中學生,陌生的校園,陌生的教室,陌生的桌椅,我們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線。

  中學的課程增加,學業繁重,壓得我們喘不過起來,但是我們是站在同一起點,你沒先跑,他沒先溜,我也站在零刻度線上。

  新的開始,就是一條剛剛開始畫的線段,我們在線段的一端,終點在距離我們十萬八千米的另一端,要想比別人早一步到達,就應該加速前進,速度,是由你控制的,是快是慢全部掌握在你的手中……

  先從校園開始

  懷着忐忑的心情,跨進一個新的校園,這是我們所走的第一步。新的環境難免會使我們感到不適應:這是一種害怕的感覺,生怕在第一天會闖禍,給老師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這是一種孤獨的感覺,生怕和新同學相處不好,或惹同學不開心了……種種“生怕”,不得不讓我們擔心。

  再從老師開始

  老師,是我們做學生的第一個目標,給老師留下好印象,對自己是有很好的幫助,若有老師的幫忙,我們的成績便會更上一層樓。所以,要保持先前的好狀態來迎接老師,上課認真聽,下課認真學,是必不可少的,主要是前三場考試,若這三場考好了,老師對你的看法會360°大轉彎,一下子台的好高好高。

  接着從同學開始

  同學,是我們的第二步,想要交朋友,交好的朋友,都得憑自己的努力,無論是誰,是男是女,都希望自己交的是成績好的人。無論是誰,是男是女,都希望自己的好朋友可以在學習上多幫一點忙,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新的開始,新的起點,新的生活……讓我們一起努力,再創新的輝煌。

  初一:紫陌薰

回目錄

全新的開始作文600字

  我蜷縮在井蓋上,井口在往上冒着熱氣。我想,在這裡我才可以得到一點兒溫暖。我是貓,一隻在幾個月之前被主人拋棄的貓。在此時此刻,我多麼想念以前的那段時光啊!我看着屋檐上那潔白的雪花,心裡有說不出的傷感。

  “咕嚕”一聲輕輕的微響,在這寂靜的雪天里顯得格外清晰。我知道,我餓了。我倦倦地站起身,邁着彷彿灌了鉛的腿,向那攤好心人給的“貓糧”走去。好冷!剛走出屋檐,我就不由得打了個寒顫。雖然有毛的庇護,但寒冷還是輕而易舉地鑽入了我的體內。我想退回去,可飢餓攔住了我,它推着我向前走,走到食物前,停下來。食物還在,可被雪遮蓋了。我嘗試着推開雪,舔了舔食物,雖然冰冷但依然香甜。我不再猶豫了,對着摻着雪的食物狼吞虎咽,大吃大嚼起來。吃完我舔了舔嘴唇,又含了兩口雪,便心滿意足地退回到井蓋。

  我重新在井蓋上趴下。瞬間,一股暖流襲擊了我的全身,我渾身上下的毛都濕透了,雪--化了。我起身,甩甩濕淋淋的毛髮,然後再次趴下,愣愣的望着雪地上走過的人,開過的車……

  不知不覺地我竟睡著了,夢裡,我又回到了主人的身邊…… 不知過了多久,我猛然醒來,不,不……我要忘記過去,我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一個野貓的全新的開始。我看不明白人類的世界,這也正像人類看不懂我們的世界。在我們的世界里,我們只想有個簡單的生活,有吃得,有喝的,有個安穩舒適的地方安身,有主人的愛。可……我搖搖頭,不再想。我開始在腦中勾畫我的野貓生活,我要找個居住地,我要組建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又睡著了,夢中再沒有出現主人的身影。我知道,明天雪一定會化的,因為明天將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回目錄

新的開始作文600字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我們大家都戀戀不捨,雖然我們大家分別了,但是我們永遠是朋友,不管今後走到哪裡,大家依然是朋友。回憶起以前的往事,有歡樂也有悲痛,有開心也有淚水,我們全班一起春遊,一起聯歡,一起做遊戲,一起討論。六年了,我們已經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我只希望同學們永遠記住我們之間的友誼,記住

  我們永遠都是最真摯的朋友!

  進入了中學的大門,我有一點的不適應,但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在學習中,我們互相幫助,在遊戲中,我們共同的歡笑。

  初中的學習生活真的很辛苦,老師也比小學的老師要嚴厲的多,每天的作業都要做到十二點,儘管我們是叫苦連天,老師們也毫不心慈手軟,弄的我們整天神魂顛倒。但是初中的學習也是哭樂交織的,在星期一下午的寫字課上,幽默的老師總能讓我們這些疲倦的學生開懷大笑,這也為我們的初中生活增添了幾分色彩,總之這三年的學習生活一定是多姿多採的,一定會使我們在歡樂中成長。

  記得在一次體育課上,我以前的好朋友也在上課,看看他們,跑完了兩圈就能自由活動,而我們的老師呢,卻讓我們跑了十二圈,我們差點沒當場暈倒,於是我們開始了漫長的跑步旅程。終於,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十二圈終於向我們揮手告別了,我們一個個迷迷糊糊的,都找不着東南西北了,好不容易站穩了腳跟,期盼以久的下課鈴終於響了起來,這堂課真是太恐怖了,哎。

  這是一個新的起點,是一個新的進步,讓我們為了共同的目標,不懈努力吧!

  讓我們一起打造出一片屬於我們的藍天,自由翱翔吧!

回目錄

邁向新的開始作文600字

  冬天已在人們心中駐紮,同學們經過辛勤的努力,得到了豐碩的果實,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寒假。

  放假前滿懷期望的等候着寒假的到來。放假后每天卻閑得沒事做,不是這裡溜溜就是那裡逛逛,而且每天像個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的,從來也不考慮任何事,不去想任何事,認為自己還小,爸爸媽媽永遠是我堅實的靠山,什麼事都有父母頂着。姐姐覺得我這樣會頹廢、缺乏競爭意識。就要我在網上投稿。一開始我的意識十分的淺薄——不想投,覺得自己的能力很弱小,應該在溫暖的花室中長大。但是姐姐卻努力的勸說,要我晚上好好的想想。

  晚上我思考着就進入了夢鄉,夢是這樣的:我已經長大了,已經長着高高的大個子,每天待在家裡、事業無成,整個一啃老族,自己不會掙錢,只會吃閑飯。應聘各種工作,一看人太多,就認為自己肯定應聘不上,比自己好的人多的是,於是就退縮了。回到家中種田,但又怕種的不好,耽誤了來年的收成。父母見我這樣,已愁得滿頭白髮。忽然,我被這一可怕的景象嚇醒了,我的一聲尖叫把姐姐從睡夢中拽到了現實。嚇醒后,我的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也許結果不理想,但是這卻是成長的一次經歷,一次意識的提升,讓我嘗試做自己不敢做的事,讓我懂得重在參與的理念、懂得競爭意識的重要性。這次投稿可以使我的自身能力得到提高、使自己的精神意識得到改變、使自己學會自信、學會如何磨練自己。

  我相信這次投稿是我漫漫旅途中的一個好開端!

  初二:劉雪

回目錄

新的開始,新的體會作文600字

才發現,時間是這麼的快。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和在一起相處六年的同學分開了,心裡有一點說不出來的苦澀。 

  當我還認為自己還是一個小孩子的時候,媽媽告訴我,我已經長大了。有時想起了“小時候”辦的那點事兒,我自己都忍不住笑起來。小時候是快樂的,我把它們放在記憶的匣子里,它們只是永久而甜蜜的回憶。 

  步入中學的大門,看見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中學!你讓我感到快樂,因為我又要結識新的朋友了,但中學的“石頭”把我壓的喘不過起來。中學啊!你讓我感到快樂,但快樂的同時你又讓我感到恐懼。中學是人生最重要的轉折點,也是為你以後的發展做鋪墊。才發現中學是這樣的神秘。 

  嗨!初中的“災難”來了,維持五天的軍訓真是讓我們爽透了。一個小時的軍姿,從早到晚練習,把我們這些公主,皇上們訓練的更加堅強了。最後一下午了,當和教官分別的時候,女生們哭了,男孩子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自己是一個男子漢,像教官說的那樣:“哭是女孩子的特長,我們是男人不能哭,要像鋼鐵一樣不向苦難屈服,這才是真正的軍人,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終於開始上課了,我見到了我們的班主任胡楊老師,嚴厲而又可愛。作業不算多,反而我的壓力越大,在家裡全靠自己學習。這就是初中。 

  一切從新開始,忘記過去,從現在開始!

 致編輯: 

  我是河南省鶴壁市第二中學一年級的學生:姜濤。 

  這是我第一次發表作文請多加批評。多多支持!
查找更多新的開始作文6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