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輪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輪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是誰曾說過,既然知道要終結,我們又何必掙扎。 

  是誰曾說過,相聚的時候,我們就知道,總會分離,那麼,又何必重逢。  

  又是誰曾說過,你不過是一個傳奇人物,我與你就連說再見的機會都是奢侈。 

  思緒及初聽你名字的那天,只不過是淡淡的嘴角上翹,畢竟,你還未走進我的生活。 

  然而,在歷史書上看到你為了權力不擇手段,卻為你感到憐憫,因為,你只是一個封存在寂寞里的帝王。 

  如果說命運是公平的,那麼,我的確很慶幸,你還擁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可是,海蘭珠終究還是帶走了你,我一直在想:如果沒有她,又何來那個深情地你? 

  有時候命運的轉輪早已悄悄旋轉了,而我們卻依舊懵然不知,是否,只因我們是命運的棋子? 

  偶然,會在上着課時,不經意的寫滿你的名字。 

  偶然,會在看到你的名字時,不經意的落淚,之後,撒滿一地的莫名。 

  是啊,我們相隔了300多年,呵!又是一聲可悲的嘆息。 

  我並不是一個迷信之人,卻往往相信輪迴--300次回眸,博得與你一次擦身。 

  如果真有輪迴,那麼,現在的你是否還在等着那個人,等着與她一起遵守承諾:不喝孟婆湯,不過奈何橋。 

  可是,說好的就一定要實現嗎?說了再見就一定會再見嗎? 

  所以,請你不要悲傷,轉過身,你又是坐擁天下的皇太極。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不可動搖的大山,那座支持我們走下去的大山。 

  我想,等我越過了所有難關,所有愛與恨,你仍在我心中,只因你便是那座大山。 

  這或許是他人眼中的盲目崇拜,其實,我只是盲目淪陷罷了! 

  因為我想,所以去做,然後就會快樂。 

  就當別人的言論是空氣--無色無味! 

  其實,別人的離去並不會成為我們的惆悵,因為我們總會相見,只是時間的早晚罷了。 

  譬如皇太極,譬如我。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您正在瀏覽: 等待輪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