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天,我想起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我想起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嘀嗒,嘀嗒……”這雨嘩啦啦的下着,點綴了蔚藍的天空,街上車水馬龍的,接種而至,傘和雨衣擋住了人們的視線,僅剩這透明液體成了最後的一道風景線。

  “稍息,立正……”隨着班長的口號聲,我們整整齊齊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哈哈,看他,因沒帶傘成了落湯雞,頭髮、衣物都已被浸濕,真夠倒霉的了。“爸——我在這裡。”又是一個被家長溺愛的孩子,整天車接車送,這雨跟本淋不着她。接着一對好姐妹兒從我身邊走過,即使沒有傘,可聰明的她們用外套共同為自己遮住了雨滴……

  我打着傘望着眼前的這些人物,思緒定格在了2007年的一個雨天。

  “嘿,妞兒,咱去市值接我姐吧。”她商量着問我。“沒意見。”我聳聳肩。於是,我們就騎着我的坐騎出發了。

  “轟隆隆——”只聽天空貌似打雷般鳴響着,難不成是要下雨,我正發愁着。隨後就感到鼻尖有一絲涼意。神哪,還真下雨了,雨有小滴到大了,我們的頭髮已全浸濕了。然後,我就帶着她疾馳在黃水路上,結果,我實在蹬不動了,就換作她在後面蹬,我在前面扶車把,我們給這個車技美其名曰—“瞎子瘸子”哈哈,即使再大的雨擋不住我們的玩意。

  路上如披上了水衣一般,讓人難以下腳,所以我們不能奔得太快,容易濺身上髒水,我正說著呢,一輛黑色奧迪就從我們身邊疾馳而過,還濺了我們半身水,氣得我指着它碎碎念了好一會兒,可人家已經走遠了,我怎能奈何得了它。這人素質真行,讓我無言以對。

  由於路途較遠,還得“飛”好一會兒呢,我們觀賞這身旁的建築物,商店的招牌煥然一新,被雨水洗得發亮:樓牆的顏色由淺變深,被雨水沖得發艷,路人的熱心腸逐漸顯現,被雨水滴得耀眼……雨水啊,你無色透明、無滋無味,可就在你出現讓人看到了這個世界的現實感。

  我們的衣服被雨水浸濕了,但我們是快樂的。天放晴了,雨也停了,一道彩虹出現在天際,我笑了,言道:這就叫“經歷過風雨,才見得彩虹。”

  雨天,我雖不愛,但也不厭;在這個雨天,我想起了和她奔馳在街道上的那個雨天,情還在。

  牽挂,也是一種思念;雨天,也是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開封市尉氏縣大馬一中初三:仝桂婷

您正在瀏覽: 雨天,我想起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我想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