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天下的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下的溫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雨大的如天上的銀河一般泛濫,從天邊狂泄而下。完了!完了!我心中暗道不妙!我還沒有拿雨傘呢!都怪今天多睡了幾分鐘,忘記拿了雨傘。

  還有幾分鐘就要下課了,我是多麼不想離開這溫暖的教室啊!這是我頭一次喜歡在教室裡面待着。很快,無情的下課鈴聲便響了起來,同學們都背起書包,拿起了自己的傘,走向了校門,而我卻一個人孤單單的站在教學樓屋檐下,同學們很快就離開了,原本熱鬧的學校很快就沒有幾個人了。

  “小農,你在哪幹什麼呢?還不快回家呀?”是王老師的聲音,這是我的班主任。

  “王老師,我,我,沒有雨傘!”我的聲音既委屈又結巴。

  “哦,原來是沒有傘呀,我們倆一起回去吧,我送你到公交車站!”王老師體諒着我微笑地說。

  我愣了愣,隨即跑到了王老師的傘下,我們一起走向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雨天下的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下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