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天,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是我的魔法實現,還是天公有意安排,今天下了一場大雨。中午放學后,我拿着雨傘裝神弄鬼,嘴裡還不停地念叨着:“下雨吧!下雨吧…”那副模樣,像一個神神經經的女巫師! 

  果真,天宮聽到了我的禱告,賜給人間一場大雨。下雨前,剛剛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烏雲壓頂,天陰沉沉的,我正和同學玩早已過時的過家家呢!不知是誰作怪,把燈“啪”地關了,午托班裡頓時一片漆黑,尖叫聲一片,有的男生還瞎起鬨:“鬼來了!”場面一片混亂,出於無奈,老師把門開了,所有人一窩蜂似地衝出午托班,葉芬、葉芳這對雙胞胎因為害怕,緊緊抓住我不放,我打着雨傘,壞笑起來,我突然被我邪惡的想法鎮住了。 

  雨嘩嘩地下起來,路上的行人都急忙用手遮住腦袋,趕緊找個地方避雨,我在被雨淋濕的走廊上蹦蹦跳跳,心裡像懷揣着快樂的小兔子,原因是:好久沒有下這麼大的雨了!況且,這種場面,多好玩啊!我把手伸出欄杆,雨,順着我的手,留到衣服里去,冰涼冰涼的,很舒服,只是夾着一絲涼意。哈哈!班上有好多同學都成“落湯雞”了!衣服濕了,鞋子進水了,頭髮也像是剛剛洗完頭一樣。 

  我笑夠了,從書包里掏出一包紙巾,拿出來讓同學擦擦淋濕的衣服,有些不害臊的,乾脆把褲腿捲起來,一直卷到大腿那兒,哎!要是我,就算難受一點,也不回這樣做!這時,老師也來了,穿着拖鞋,卷着褲腿,看起來,還真不像一個老師樣呢! 

  這天氣也真怪,下完雨,太陽又冒出來了,陽光十分刺眼,不一會兒,又下起雨來了。放學的時候,廣播不斷提醒我們注意安全等等。我背着書包一下樓,一看,大廳里擠滿了家長,他們打着花花綠綠的雨傘,遠遠望去,像一個個花蘑菇,我定睛一看,沒有找到媽媽那熟悉的身影,心裡不免有些難受,管他三七二十一,自己一個人走走,不也挺好的嗎? 

  我大步流星地走在擠滿雨水的路上,一輛車飛馳而過,髒水撒到我的褲子上,我朝車子背後做了個鬼臉,吐了吐舌頭,嘰里呱啦亂說一通。罵夠了,我才往前走去。 

  自己一個人走在這個世界上,自由自在的,真好! 

  ——Sky。親筆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