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走自己選的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走自己選的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也許這才是我要的自由 無需束縛的自由 

  我真的不是一個合格的學生,我並沒有做的那麼好,我也許我曾經也有那種堅持,但是那種堅持沒有那麼久,我才知道原來我真的不適合這樣的學習生活。我需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生活下去,即使很累但是我有我的堅持,我相信我能做到讓我的生活過的很好。 

  我也有很糾結的時候,那個時候我總覺得我快壓抑死了,我不忍心打破母親的希望,也沒有去用心的完成她的希望,每當我想起用心的時候,我都會被那些可怕的文字壓的呼吸困難。真的,別逼我。這是我對母親說的話,我知道這很不對,這句話中帶着我那種青春的叛逆,我甚至無法自拔的衝進自己的房間痛哭流涕。母親當時的表情我根本連想象都不能想象,我只知道我毀了她的夢,放縱了我的自由。之後,她沒有在逼迫我學習,我突然那麼迷茫,我突然開始不知所措的麻木的看着身邊的一切一切,我開始思考我這樣做是對或不對,可是思考的結果並沒有太多錯誤,我又放縱了自己,我知道來不及了。我突然發現母親似乎慢慢的開始理解我這種想法,在心裡對我放下了要求,在那天晚上她突然說了一句我只希望你以後過的好一點,我才開始淚流滿面,然後慢慢的說了一句話 我不只要自己過的好,我希望你們過的也好,我抬起頭看着母親的表情,是笑着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明白了,我做的承諾,我要做到無論用什麼方式。因為你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人,對我對你好的要求卻是最低的,我不會把你的愛當作理所當然,我知道我即使還不完的你情,我也會做到完成你的每個小小要求,你說的每句話我都記在心中,至始至終都沒有忘記。只是,這次真的對不起了,我真的完不成你的夢,學習對於我來說太難,如果我繼續下去,像她們(我的親戚姐妹)一樣走那條好像是鋪好的路,我真的做不到,我想走自己路這樣我也會過的很好,你相信我嗎?母親。也許你會覺得我這樣的思想,是那麼幼稚,但我決不後悔自己選的路。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充滿束縛的學習之路,它太長了,我受不了的,我想放棄,也許這才是我要的自由 無需束縛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我想走自己選的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走自己選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