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天,很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很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冬天,不像冬天。我還以為,08年只有三個季節。但是雨下過之後,我才相信——原來一年裡,不可能沒有冬天。 

  一場雨,沖刷了秋末的一切回憶。快樂的,不快樂的,全沖光了。 

  一場雨,帶走以往的暖,殘留下的,只是內心的涼。 

  我敢肯定,我熬不過來! 

  看到她們和平時一樣,笑着鬧着,但是我呢?我只在屬於自己的位置徘徊,和她們格格不入。一個人,僅僅一個人,即使同桌吃飯,我也是一個擺設,一個佔位的不規則形物體。那裡空了個位子也不好吧——那我來占,不讓你們的幸福有空位。 

  試圖和她們打招呼,但是眼神和身體一樣,只是擦肩而過,僅此而已,我知道。 

  一句“你好”,被懸在食堂的半空,沒人去摘——掉下來了,也沒人去撿。最後,我自己俯身拾起來,然後丟盡垃圾桶,拍拍手——走人。 

  親愛的她們,說我有罪。 

  是的,我有罪。我想挽回,但是我的話沒分量;我想道歉,但是我連自己都不知道錯在哪裡。 

  這種友情遊戲,從六年級的時候,我就玩膩了。我本來天真的以為,換了個學校,換了個環境,認識新的人,我會有新的友情——至少不像以前那樣。但是,我錯了…… 

  親愛的你們,儘管罵我吧,因為我有罪。如果罵多兩句,我可以讓你們氣消,不再恨我, 那儘管罵吧!我不會介意——我也沒權利介意。 

  親愛的你們,說我無藥可救。葯,是什麼?一種不屬於我的東西。 

  時間會變,景物會變,花開花落,人總是會變…… 

  如果有一些東西,真的不屬於我。那,我會主動退出…… 

  我不好意思破壞你們的幸福,謝謝! 

  親愛的你們,記得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 

  09年的第一天,我們都需要有一個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雨天,很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很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