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非常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如流水,轉眼間已到了初中的最後一年,不舍又高興,畢竟初三了,我應該感到驕傲,是的。

  但隨之而來的更多的是壓力,剛開學,完全不適應,自習課多了,自己的時間也多了,但這並不意味着自由,都知道,初三可以決定這三年的成果,前面就好像是在鋪路,等帶着這個神聖的初三到來,沒錯,更好的比喻可以是:前兩年就是藏寶圖,而初三是真正的寶藏,然而想挖到寶藏,不是只有藏寶圖就可以的,靠的完全是自己,是尋寶者。

  初三給我感觸最深的就是自習課,要說這個自習課,其實我從四年級就會上,那時候老師整天有事,同學們每天都有幾節自習課要上,那時的自習課就是寫作業,不像現在,不只是寫作業那麼簡單了,

  誰都想考上夢想的一中,從老師的話語中,我們能聽出,那就是天堂,我們一生的命運,在那裡可以得到升華,那是孕育人才的搖籃。

  可不是誰都能考上一中的,對於一些學生來說,以自己的能力與之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那些,在他們看來,都是虛的。

  但行動還是可以決定一切的,儘管你是差生,儘管你學習不好,但只要能抓住初三這一年,就足夠了,足夠了。你努力了,你拼搏了,天都知道,他是公正的,你的一切努力,一切拼搏,都會得到相應的回報。

  對於我來說,現在能做的只有埋下頭,苦作耕耘,至於成果,那是將來的。我不用過問,不用過問。

  人沒法改變已經過去的,但要說以後,那是完全可以改變的,人是可以與命運抗衡的,霍金是怎樣與病魔做鬥爭的,那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俗話說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學習也是這樣,只要學會了堅持,那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兒。

  想想初三過後的喜悅和瘋狂,你就會明白,自己所作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同學們,讓我們為了自己,加油!

  大黃集鎮第十八中學初三:張書

您正在瀏覽: 非常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