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雜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雜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初三來了。

  我很興奮,在以前,腦海里的初三總是那麼的神秘,總是巴望着能透過學長們厚厚實實的書本,看到點什麼,是笑臉?還是淚水?抑或是麻木的表情?

  笑臉

  上學的第一天,我揚起充滿稚氣的笑臉跨入了初三年級的教室,因為我的座右銘是:笑對生活,笑對挫折,笑對人生!我愛笑,笑是一種表情,然而更是一種內涵,一種精神。人可以沒有一切,但是不可以失去笑容,有了一抹彩霞般的微笑,就等於有了生命,有了一切一切精神的動力,所以我愛笑,笑可以詮釋很多東西,包括挫折和一切苦難和不幸……

  我就這樣笑着,笑着。笑得讓我忘記了自己已是初三的學生了,忘記了時光如流水……

  就這樣笑了一個月,笑着經歷了初三的第一次月考,我才知道笑其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月考我失敗了,我想哭,笑騙了我,我想笑,因為我又看到了美麗的日落,它告訴我,一切都會陪伴着它落到山的對面,過去了……我安慰自己。

  感受兩點一線的日子充滿枯燥和乏味,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清爽的秋風,夾雜着秋天的味道:落葉的祈禱,桂花的飄香,還有新陽暖暖的味道……其實它也是如此富有詩意,如此的美麗。

  每當放學后,我總是習慣朝西天望去,好似望斷天涯那樣,我曾想象着,山的那頭是遍地的落葉。然而就算我的脖子都快望斷了,也望不斷那遙遠的天涯,天涯?在哪兒呢?

  秋天傍晚的霞總是那麼的美,讓人不覺已目酣神醉。像少女灑下的血淚,像哪吒揮灑的渾天凌,像一幅用硃紅色大筆揮毫的水墨畫。它是藝術家們無法描出的意境……我陶醉其中,想象着……初三……

您正在瀏覽: 初三雜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