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非凡的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凡的初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時光流轉,眨眼間,三年的生命已然逝去。回首往昔,在畢業之前,我還是那個無憂無慮的少年。然而在不情願中進入了初中,之後我開始改變了!六月多考試,先是舉國關注的高考,緊接着中考接踵而至。中考是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正所謂一步錯步步錯,第一步走錯了,你離你的夢想就拉開了一段距離!!我們也即將就要中考了!也是驗證9年學習的成果,“九年寒窗苦磨劍,今日應是開鞘時”!其實當離中考10來天時填報了志願后我也很擔心上不了高中因為我的分數並不高,但是過了八九天後我的心裡突然有種感覺,這種感覺比即將去中考還要可怕,我漸漸發覺這種可怕不是怕考不好,不是怕心理壓力,而是因為害怕與朝夕相處的同學分離,害怕與教我三年的老師分開!很害怕;很捨不得,但是也沒有辦法。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三年來,有快樂也有辛苦,快樂的是一起痛快的踢足球,躺在草地上彼此的歡笑!而辛苦的是大家一起為各自的夢想而天天埋頭苦幹的複習。複習在複習!!這就是初三

  上了初三每個人都在奮發圖強的為自己的明天而奮鬥!每天時間的安排都十分充沛!早上6;20起床,去課室上課,10;00下晚自習!連到操場跑跑步都是奢望!每天坐在課室書寫着各科老師鋪天蓋地的試卷,因為老師把他們對我們的期望有寄托在一張又一張的試卷中!他們只希望我們能在每次的“摸底”考試中成績奮勇直上。有的同學英語不行甚至晚上回到宿舍里自己在床上開着小燈小聲的背單詞。初三讓不努力的同學努力起來,讓拔尖的同學更拔尖!

  或許這就是初三的魅力!這就是非凡的初三!

  東莞市石碣鎮新民學校初三:朱啟鵬

您正在瀏覽: 非凡的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凡的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