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弦斷—消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弦斷—消逝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弦斷了,一切都消逝了。斷了的弦,還能連起如煙的往事嗎? 

  --題記 

  窗外,寒風凜冽,孤獨的吉他在獨自的吟唱着,一聲一聲地,呼應着窗外風的吟唱。突然,燈滅了。風在剎那間停止了呻吟。手輕輕撥動了一根弦,啪,弦—斷了。伴隨着多年的心愛的吉他就這樣斷了弦。 

  獨自蜷縮在牆的一個角落裡,抱着斷弦的吉他,默默地流下了眼淚。又是這樣,父母不在家。明明不喜歡孤獨,卻仍舊無奈地在家待着。淚無聲的流着,電話在這時響起,拿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了母親的叮嚀:“外面風颳得很大,自己在家一定要多加小心。”剛想問母親什麼時候能回來,聽筒里傳來了“嘟嘟……”的忙音,電話掛了。無奈的來到了電腦旁,打開電腦,上了網,還好,朋友都在。所以—斷弦未絕。 

  緣分是天定的。有一種緣分是讓你我相遇並相識。偶然相遇,必然相識。從未想過,原來,有時的有些事真的是讓人無法言語。 

  他,應該說是很熱情的一個人,也是很關心人的一個人。喜歡,聽到他叫“姐姐”。從來,都把他當作心靈的依靠。心靈的避風港。這種感覺正一點點地出現在了我的身邊。心受了傷,總想找到他,沒有來由的想要依賴。安全感,這是他帶給我的感覺。不知不覺,他由突然闖入我的生活而變成了我習慣了生活中有他的存在。 

  依賴,只是一種感覺。從來,沒有想過要依賴任何人。他是第一個。我曾經問自己,為什麼會想要依賴他?得到的答案是,感覺不需要理由,只是因為想要依賴所以依賴。卻發現現在自己越來越離不開他了。已經把他放在了心裡,他會是我永遠的弟弟。 

  他真的很關心人。有時,我會向他傾訴心中的不滿,而他只是選擇靜靜的傾聽。偶爾地說一兩句話,話語間也滿是關心。記得有一次,我為了等他而選擇放棄了另一個人的邀請。可是,等了一天,他沒來。於是,我向他發紙條,告訴他我一直在等他。終於,他回了我:姐姐,這個周末我一定來。周末到了,他出現了,真的很守約。我告訴他,因為等他我拒絕了別人。而現在和那人的關係變差了。他回我:“姐姐,都是我的不好。真的沒關係嗎?”我說:“沒關係的。一切變成現在這樣與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你不必擔心。”原來,很關心人。 

  從來,都是我有什麼煩心事都向他說。而他,從未告訴過我他的煩惱。我問他原因,他說他喜歡用文字含蓄的表達自己的心情。的確,他的文章處處都透露着一種淡淡的憂愁。其實,真的很為他擔心,真的很希望他能說出來。但現在,他既然選擇不說,我只能在心中默默為他擔心,祝福。 

  原來,他不知不覺中在我的心裡已經佔據了很重要的位置。雖然,在他心裡我的位置或許不重要,但對於我,他的一切都會讓我擔心。 

  斷弦,其實未絕。因為弦斷了,朋友依舊。斷了的弦依舊可以連起,只是需要用心去連。路,還很遙遠。但對於我來說,永遠我都會是他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弦斷—消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弦斷—消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