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的琴弦斷了只因慾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琴弦斷了只因慾望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只是漫步在雨中,一個人默默地想:慾望到底是什麼樣的?為什麼他會變成那般模樣?因為慾望嗎?我想是的。 

  失去了作為最好的朋友的他后,我一度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蜷在沙發上,聽傑倫用他深沉渾厚的嗓音唱《同一種調調》,我喜歡傑倫的詞曲,喜歡他的聲音和感覺。我一個人品味着平平淡淡的美。 

  小時候,跌倒了爬起來痛了回首了才發現流血了有傷口了,被媽媽帶到醫院上了葯。一切是疼的,有傷口的童年是美好的。 

  走到爬滿藤蔓植物的古老教堂,它看上去莊嚴無比,有着往事的滄桑與情感的淚水。我雙手合十,開始對着耶穌禱告,為他,也為更多的陌生人。這教堂的聖光又洗去了多少人的慾望呢?大概是數不盡的吧! 

  我的獨自旁白——獨白。 

  黯然 

  在某年的3月11日,我出生了,雙魚座的我是美神和她兒子丘比特的化身。守護星是海王星。 

  我擁有高超的幻想,我最欣賞巨蟹座的人。 

  被人叫做黯然的我漸漸長大。十六歲了。 

  銷魂 

  在某年的7月15日,我出生了,巨蟹座的我的守護神是月亮。我想找一個守護星是海王星的朋友。 

  慌亂的蠱惑,被人叫做銷魂的我成長,十四歲了。 

  黯然銷魂 

  我和他在網上認識,他給我發Email,給我寫信,給我打電話。文字和語言,聯繫着我們的友誼,也是它,我們的友誼淡了、斷了、消失了、不見了。 

  那年的秋天,銷魂對我說:他要征服世界,我微微地笑,沒有回答。他一度迷戀那暴力的網絡遊戲,我以為他是開玩笑。 

  但他開始了他所謂的遠大理想,終於有一天,他為了防止我阻止他的計劃,把我關進了寂寞住着的城堡。我和寂寞相識了,而那段時間,銷魂卻將世界搞得不像樣了。 

  人們不思工作,不求上進,只是貪圖享樂。曾經那忙碌的人們變得懶散起來。 

  …… 

  那天,銷魂回來了,還是那樣英俊,白色的俊馬上,他穿着黑色的風衣。可我發現,他懷裡還有一個嬌小的女孩。我知道他現在得意了,他的所謂願望達成了。他所佔有的世界除了燈紅酒綠,還有生機嗎?他勝利后,到底得到了什麼? 

  終於有一天,我對他說:“我走了,我要離開你統治的世界,我想平平淡淡地過,但平淡不意味着沒有生機。你說你還要征服更多,可那有什麼用?那隻不過是你貪婪的慾望,欲罷不能的願望罷了,不斷地勝利使你的野心變得更大了,你不再是以前的那個銷魂了。” 

  “不要走!只有你才是我從生到死都能記得的朋友。留下來,好嗎?” 

  我為他這話感動。但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還是悄悄離開了寂寞的城堡,給銷魂留下了一封信: 

  走在這暗淡世界的街頭,你不再牽我的手,我也曾試着再鉤你的手指頭,可你卻因那無知的慾望變了樣,我小心翼翼地呆在這城堡,淚也小心翼翼地流。有些事不要想得太多,強行的擁有並不美好,你雖然信誓旦旦的說還是朋友,但我還是選擇了離開,直到有一天你變回到從前,丟掉無知的慾望,我會再回到你的身邊,和你再續友情的前緣。不要再想我,我會很好。希望離開后你不難過,會比從前快樂;希望離開后你會明白平淡才是真的快樂、真的富有。

  黯然 留 

  某年某月某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琴弦斷了只因慾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琴弦斷了只因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