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非凡的明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凡的明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涵,四年的朋友,我的生活中幾乎沒缺過他。

  他長的很有型:甲型的臉,美國審美中標準的小眼,成龍般的鼻子,舒淇似的嘴,再加上那五大三粗的身材,顯出它的與眾不同!

  這孩子,都上初三了還如此痴迷於動漫、小說、遊戲,而且基本上全是日本出的。在校時,他給我們講了一個又一個動漫、小說、遊戲,好像那闊大無比的腦袋都被那三樣東西給塞滿了,永遠也說不完。嘴很能說,一說就是一路,在路上只能聽他那婆婆嘴在一旁永無止境的“嘮叨”着。我和天元為了讓他停止“嘮叨”就會去另外尋找許多的話題,這樣在能暫時封住他的嘴!可見他的嘴是多麼的厲害,口才是多麼的好!

  他的記憶力也很強悍,但也是在一定範圍內的。比如說:動漫中的人物情節、名字、圖片、動作都能死死的記住,在他那記憶里像是拿刀劃了一道。上次在回教室的路上,他想起了一個動漫情節,硬生生的將動漫人物說的話一個字不差的背了出來!這些都是這都是他感興趣的,而不感興趣的英語,記憶力是很差的!

  這是他那不平凡的“婆婆嘴”和令人作嘔的記憶力。在性格上,他也有另一番風味。

  他的性格很奇特,算是半內向半外向的吧!他不會輕易於不熟識的人說話,但一說起來他的“婆婆嘴”就開始管不住了。唉,什麼時候能改一下啊!一見到熟人,與在陌生人面前那區別可是天上和地下啊!在熟人面前渾身沒有一處能老實的。說他犯賤時,他還口口聲聲說:“我怎麼了,我多好一個人啊!……”

  正因為如此,平凡的我的身邊多了一個不平凡的他,給自己的生活多多少少增添了一絲絲樂意。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尚立龍

您正在瀏覽: 非凡的明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凡的明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