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紀念這消逝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這消逝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呵,回憶。她的逝去可能只是在花兒開放的瞬間,在葉子轉綠的瞬間,在冷風吹過的瞬間,抑或是輕雪飄落的瞬間。 

  不知道自己最近為什麼如此多愁善感,望着下學期要轉學的同學的身影,有想哭的衝動;看着共同生活了兩年的教室,對新的初三教室竟生出了無限的悲哀。 

  望着,望着自己熟悉的【初二8班】標牌被緩緩卸下,換成了生疏的【初二2班】,心生苦笑,卻也無可奈何。 

  拉着同學轉遍了整個北樓,心中祈禱:莫到南樓,千萬,一定。我討厭南樓的陰暗。 

  終於,我們在四樓找到了掛着【初三8班】的教室。不像以前二樓的教室那般明媚,抬眼就可望見綠色,而且兩邊的窗戶都通風。這裡的教室雖比從前的大些,可沒有陽光的照射,一側的窗還對着走廊,教室更顯得黑暗。這一刻,我慶幸,卻也失望。 

  回到暫時還屬於我們的教室,我又陷入了回憶。 

  想了許多,卻並不雜亂 

  ...... 

  又從隔壁班同學口中得知,原政治老師不在再教我們,下去教初一。 

  猶如五雷轟頂! 

  從前段時間得知她生病住院,就一直盼着她早日回來。是的,我是她的政治課代表。我忘不了這個可愛而又有些孩子氣的老師。 

  淚漸漸的湧上來,不在眼眶,卻在心頭。 

  回憶,一切只成回憶。卻又漸漸消逝。 

  難過的再也敲不出一個字。但還有太多的話想要說。 

  ......

您正在瀏覽: 紀念這消逝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這消逝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