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粘住的記憶——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粘住的記憶——思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與無言的歲月一起流浪

  夏天的影子漸漸消瘦

  春天殘酷的逼着我交出所有的熱情

  被你凝結的心事

  是否滿滿灰塵

  至今仍不知道該恨誰

  你曾用無語的目光凝望着我

  而答案卻從來不給

  無眠的夜中,不能聽一支歌,音樂的手最容易揭開紗布的傷口。

  苦苦追尋,我卻什麼也不想要,就讓我從此在有你的夢中驚醒,縱然心交織千萬個傷痛,我轉過身,又有誰科研知我淚灑滿面,愛與不愛,都不是你我能決定,不要抱歉孤獨的悄然漂走,不要走。

  有誰能挽留那些花朵,聞住淡淡的清香,揪住心的麻痛。愁悵風中,我獨自呢喃零落,只有影子與我相守。

  春天是個長夢,夢裡牽不到你的手,對着你緊閉的門扉,我不忍流淚,坐等黑夜,我詢星星有沒有你的消息。

  雨一直下在我的惦,讓我無法不想那些丟失的過程,一如風雨不會帶走我的悲傷,一如陽光不會留下我的痴想。我目送你的離去,無聲無息,在漸去漸遠模糊的影子里,誰說過愛我,讓我在意老去的時光撫平淺淺的記憶。日記終於發黃,停在我心裡的憂傷,只剩下燈光共賞,今夜的月光落落寂寂,孤單的手握住你那冰涼,心頭是紛亂的雨落,停在我心裡憂傷,只是記憶中小小的一段。

您正在瀏覽: 粘住的記憶——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粘住的記憶——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