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前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夕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即將到來的中考將我們初三的學生壓得喘不過來氣。老師們的訓導,家長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更是讓我們初三的學生有了更大的壓力。

  每天都要看書到凌晨幾點,為的就是一舉成名。我害怕自己的努力付諸東流,所以在考試前夕我更不敢放棄。我堅信只要實力強,就一定可以得一個自己滿意的分數。

  考試總是所有學生避忌的話題,除去那些學習特別好的學生。學習好的學生永遠是那麼的高高在上,不可親近。至於那些學習一般的學生,沒有那麼努力也沒有那麼輕鬆。

  我處於學習一般和優異的學生之間,就是那種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學生。可就是這種學生,面臨的壓力特別大。因為只要足夠努力就可以超越學習好的學生,可是如果不努力就會被后一名的同學超過。

  在考試前夕,我會熬夜到整個城市都沒有一絲嘈雜的聲音。或許真的就是十年寒窗無人曉吧,這些父母永遠都不會懂。他們看的只是結果。我知道他們是為了自己好,可是心裡真的很不平衡。

  學習是在為自己學,不可以鬆懈,更不可以輕言放棄。誰都不容易。

  於是我漸漸的懂得了,考試前夕流下的汗水可以換取一張所有人滿意的錄取通知書。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