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前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夕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蒼蒼,野茫茫。在一個夜不算深,人不算靜的地方(沒上晚自習)有一個少年此時的心情無比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大概明天考試的人都是這樣)。只見少年感慨道:人生短短數十載,身在學校有幾載?一載能讀幾天書?為何費時來考試!(有點叛逆)

  不說廢話了,當我回來時,因為特別早,又沒下雨(我們這隻有下雨才不上晚自習)所以老媽就知道我要考試了,因為老師讓我們好好休息。我為了放鬆就想看看書神馬的,但我媽媽說“臨陣磨槍,不快也光”但我在心裡小聲嘀咕道“臨陣磨槍,不死也傷”。

  我絞盡腦汁的想明天怎麼考(別想歪了),但是想不到,於是乾脆不想了。因為我們學過怎樣調節自己的情緒,為了使自己不產生消極情緒,所以看了看其他的書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但是現在已經21::39了為了保證充足的睡眠我不得不停筆(準確地說是停手)沒事!明天補上。

 初二:烈火龍魂(范)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