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予我肆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予我肆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大一歲註定要面臨脫胎換骨的改變。是蝴蝶,就必須逆風飛翔,那才是強者喜歡的環境,是毛蟲,就能夠安於現狀,在藍天下尋找自由,但是兩者都註定面臨的是別人的目光,在別人的世界里你又是個怎樣的人?

  註定有太多的不愉快。別忘了,你在你的家裡,你的父母寵着你,你被深深愛着被牢牢保護着像個公主,別人也一樣。溫室里的花朵遠遠比不上經歷風吹雨打的小草,我們都過於只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總是在不斷改變自己迎合著別人,戴着不屬於自己的面具只為了尋找幾個不再互相潑冷水不再吵架的朋友而已。每一次吵架,先妥協的總是我,我總是在想我該怎麼去道歉她會不會原諒我,年齡越來越大,有時我覺得自己並沒有錯,但我還總是對自己說:你沒有錯的話她也沒有錯,總有一個人得道歉才會和好吧?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我的媽媽。我的媽媽,一個堅強樂觀的女人,她不會在乎過多的瑣事,在她的世界里黑白分明。她的答案也在我的意料之中,她說:既然覺得自己是對的何不換一個立場想想別人是對是錯,如果兩者你都覺得自己是正確的那就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盲目的道歉。

  後來我才意識到,媽媽的一番話是在讓我維護自己的尊嚴,在別人那裡低頭就是扼殺自己尊嚴,你曾經引以為傲的尊嚴就這樣被別人看低太不划算。

  閑言碎語不過是生命中的墊腳石,適者能夠達到巔峰相反也會墜入懸崖,值得欣慰的是你仍存活於世,哪怕周遭的景色再不堪再黑暗至少你還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個真真正正存在着跳動着的心臟。

  釋懷吧,那些事還不值得你亂想,想到頭疼想到心慌得出的答案就是委屈自己迎合他人。人生只有一次要麼活的瀟瀟洒灑要麼就為追求一個目標而向前。

您正在瀏覽: 予我肆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予我肆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