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神奇的,它能使人身心健康,它能使人心曠神怡,它是使人長壽的秘方,它還是友誼的橋樑,它也能使一切誤會迎刃而解。在我的生活中,我時常收到別人的微笑。  

   記得有一次下課時,我慢悠悠地下樓梯,想去操場玩。走到拐彎處時,一個小弟弟正對着我飛快地衝過來,因為事發太突然,我還沒來得及躲閃,就與他撞了個滿懷。我向後退了幾步,他也險些摔倒。我心中暗想:這應該是他的錯吧,可是他年紀小,不太懂事,我就向他道歉吧。我正要張口,只見那個小弟弟抿着嘴,眉毛一彎,嘴再一咧,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並輕輕發出了“呵呵”的聲音。那清脆的笑聲與他那可愛的微笑,使我越聽越好聽,越看越舒暢,一下子,我的“有些生氣”消失了。因為那微笑好似在說:“對不起,姐姐。”看到那笑容,我不禁在想:那小弟弟可真聰明呀,他知道微笑能使我們消除心中的怨恨。想着,想着,我便輕聲對他說:“沒關係的,誰叫你我都是會微笑的人呢。”說完,我回敬了他一個微笑。  

   微笑能使人理解,在發生矛盾的時候,微笑的作用更是不言而喻的。讓我們人人都來微笑吧!讓我們都做一個時常收穫與送出微笑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