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前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唉!時光過得真快,明天就要正式考試了,考的科目就是英語,今晚非要下大功夫不可。雖然我平時的成績不行,但有時考的很好,也要試試運氣的!我和其他同學一樣,心情緊張的好像快要從懸崖跳下萬丈深州似的。我不僅擔心分數的跌落,還怕被媽媽責罵呢!用功努力讀書始終是我們的責任,不可馬虎了事。

  晚上,我忙着在書桌上複習功課,連該給小烏龜餵食也忘了。雖然已經複習完了,但心裡仍然想着那些“記敘文”、“記事文”……走路都差點把鼻子撞到牆上去。

  我調(tiao)好鬧鐘,準備睡覺,但心裡還是七上八下,怕明天起晚了,又怕考試不及格,沒發好好地入睡。但是回頭一想,我就算考不好,但我已經盡了力,無愧於心。於是我開始數綿羊:“一隻、兩隻、三隻……”只見每隻綿羊身上都寫着100分呢!夢裡也看見發回的卷子上寫着100分。我想:如果是真的該多好啊!

  五馬路小學三年級:wsmjz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