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前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混得真快,一眨眼就要考試了。按平常的習俗,考試總是在星期一開始。所以,考試前兩天就是學生最痛苦的時間。

  早上,天剛剛亮。如果是平常的星期六,我還會在被窩裡做美夢。但是,今天一早,老媽便凶神惡煞地走進我的卧室,大喊一聲:“快起床,太陽曬屁股了,快起來複習!”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向老媽臉上一望。這一望不要緊,差點沒把我嚇死。老媽歪着個嘴,兩眼只瞪我。她和平時的媽媽相比,簡直就是判若兩人。我知道,如果我不聽話,那會有什麼下場。所以,我一咕碌穿上了衣服,走進餐廳。吃了早餐,我便開始複習。

  大概11點的時候,媽媽接了個電話后,說是要去姨媽家,把我丟在了家裡。臨走時,她又說了句:“複習好呀!”我聽見門關的聲音,便大笑了起來,心想:終於自由了!這時,還在床上睡着的老爸聽見了,大聲說道:“你別以為你自由了,這裡還有我呢!”我像被冷水潑了一下似的,快樂感全沒有了。爸爸把我叫到他房間里,讓我在他的房間里複習。我猶如進了牢房,一點自由也沒有了。平時老爸對我的要求就很嚴,今天他的嚴格好象翻了倍了,對我特別的嚴。我複習時小心翼翼,生怕被他“鑽了空子”。終於,熬到了15點,快把我熬成了“阿香婆”,他才放了我,讓我去電腦上打字。

  我感到非常鬱悶。為什麼大人們平時對我們就對待一個花瓶似的,生怕我們出了問題。但是,在這時候卻都發起威了呢?我想了半天,終於明白了。大人們都希望“望子成龍”,所以……但是,這樣卻犧牲了我們的快樂。哎,難道沒有一舉兩得的辦法嗎?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