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賭性難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賭性難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八戒保唐僧去西天取經以後,告老還鄉又回到凡間,但是口袋裡的盤纏不多了,經濟發生了困難。一天,八戒正在沿街找工作。突然,他看見立交橋橋下有幾個人圍在一起打撲克,一盤下來,贏的人一下子就賺了20元,不到半小時,最多的可以賺上幾百元。看到這裡,八戒頓時有了主意:賭博,可以不勞而獲,多愜意!從此,八戒一有空就看別人賭,什麼打撲克、搓麻將,他都一門心思的學。想不到八戒的腦子還挺靈,一下子就學會幾招,贏了上千元。 

 一次,他和幾個朋友在賓館大賭特賭,被派出所的民警抓獲。在派出所里,八戒老實地坐在一張椅子上,兩手平放在膝蓋上,臉漲得通紅。一位民警十分嚴肅地問八戒 

說:“你知不知道賭博是犯法的?你必須老實交代!” 

 八戒不禁心慌,頭是直冒虛汗,全身不停的打顫。突然,他猛地站起來,站得筆直筆直地說:“我錯了!”又擠出兩滴眼淚,一臉哭腔。 

 民警感到十分奇怪:怎麼一下子就知錯了?於是民警用懷疑的口氣說:“你說錯了,錯在哪裡?必須交代清楚,不能說空話!” 

 八戒見民警不信,拍了拍胸脯說道:“我保證再也不賭博了!”說完,又流下了眼淚。 

 “別哭了,你說的全是真的?難道你真的改邪歸正,不賭博?”八戒一聽,又來勁了,把雙手向前用力一攤,斬釘截鐵地說:“不信咱們賭上50元!如果我老豬再賭,輸了也心甘情願。你敢不敢賭?有種,賭個明白!”八戒說得手舞足蹈、唾沫四濺。 

 民警聽了,連連搖頭說:“對八戒這樣的賭性難改的傢伙,這次非好好懲治他一下不可······” 

您正在瀏覽: 賭性難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賭性難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