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如此的了解你。

  你看起來外向,活潑,愛笑,你喜歡和別人開玩笑,你想讓別人感受到你的熱情,可有時候並不能恰到好處,引起你心底一陣陣失落。雖然你並沒有惡意。

  你不喜歡去熱鬧的地方,那是因為你害怕,害怕你融入不到這熱鬧的氛圍。這裡充滿了嘻哈的談笑聲,而你卻固執的認為,這種環境只能更加顯現出內心那種無人理解的苦悶與孤獨。

  只要有了時間,你便會拿一本令人感動涕零或科幻的書,一個人坐在那裡,不受打擾,獨自為故事中的人物或悲或喜,也許有時旁邊有人經過,會在心中說一句“白痴啊”,可你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無法自拔。

  總有一些方面,你不如別人。有時候,不免要遭受奚落,你苦笑着,或是努力裝作不在意,一副沒心沒肺的樣子,可我比誰都清楚,你心中一陣酸澀,卻又無可奈何,也無法應對。可是又少不了阿諛奉承的人,這種人更令人噁心,雖然表面的語言很動聽,可背地裡的流言更令你不堪。

  你的內心很孤獨。你從來不把心事告訴別人,甚至是親近的夥伴,在學校你不想相信任何人,對任何秘密都守口如瓶,正因為如此,你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雖然你有時並不想為他人分憂或是開導別人,因為當別人開心的時候,你會有一絲妒意。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隻小惡魔,它時不時就會醒來。

  你也一樣啊!將心中的事一吐為快,該是多麼暢快呢?可信任的人不在身邊,告訴其她人又害怕這成為反目是被抓住的把柄。你同樣需要慰藉啊!可是只有在茫茫黑夜,你才能將陽光下的面具收起,才能找回自己,讓所有的不安與痛恨隨淚水默默流去,消失。

  我是如此的了解你,你,就是另一個我,陌生的我。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胡睿嬌

您正在瀏覽: 讀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