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靜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好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光就像是一場列車,和鐵軌碰撞,發出況且況且的聲響,伴隨着鳴笛,是那樣的悠長,開向遠方。

  時光帶給生命一種美好,有些事情令人難忘,有些事情令人遺憾,有些事情令人深思……那一件件一庄庄的故事都讓我們變得更加的美好。

  那生命的綿長,帶着歲月的腳步,當我們向後看到時候,那一深一淺的腳步,就是我們經歷的故事,帶着一點青春的小憂傷。

  有時候我會撐着下巴,坐在桌前思考,如果時間能夠倒流,我會變得怎麼樣,另一個平行世界的我是不是把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我們的時光雖然平淡如水,感覺沒有什麼滋味,但事實上他就像一杯清茶,唇齒留香,但是淡淡的味道。

  時光匆匆忙忙,我們連它的尾巴也抓不住,就像捧在手心裡的水,總會流盡。

  歲月可以磨平一切的傷痕和悲哀,留下的是一份成長,一份坦然。

  歲月靜好,我心安康。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