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標籤:江山作文 本性作文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一個人的個性是改不了了的。的確如此,就像我們班的小吳同學那樣。

  他以前坐在我的後面,經常動手動腳的,一點兒都不安分守己上課的時候還經常自言自語,嚴重影響了我們的學習生活。老師也拿他沒辦法只好給他了一個貴賓座位。他到那邊后,倒是老實了一段時間。於是,老師就叫他回歸了。沒想到,他一回歸,他的本性就暴露出來了。他又開始對我動手動腳的,還經常唱三歌,我們都煩死了,連作業都做不好了,可他仍然不以為然 自娛自樂呢!可把我們害慘了!

  哎!正是印證了那句老話了。他要是能改掉這些惡習的話,就不叫小吳了!

您正在瀏覽: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