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本性難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性難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性難移 標籤:本性作文

  下午老姐給我發微信說,小妹又和生氣了,小妹回家了。我問,又為啥啊?老姐說,玩唄!我知道,老姐口中說的玩,是打檯球的事。關於妹夫玩檯球而跟小妹生氣吵架的事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從一開始,妹夫就是個好玩的人。年輕人嘛,好玩也可以理解,但是凡事都有個度。妹夫屬於那種玩起來就沒度的人,作為一個已婚人,玩起來能經常夜不歸宿。小妹年齡還小,總幻想着能夠通過自己來改變妹夫,讓自己的老公變得玩起來有度。

  可是,我不止一次的告訴她,那是不可能的。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要改變一個人,哪有那麼容易呢?

  其實從一開始,家人就都不同意小妹跟妹夫的婚事,因為妹夫年齡大妹妹很多不說,人大卻脾氣很不好,一點也沒有男人的大度跟穩定,再加上他愛玩的本性,之前是賭博,現在好不容易賭博稍微改了點,又換玩別的了。而且因為從小沒念過書,一點素質都沒有,總是說句不好聽話就是渣男一個。

  無奈妹妹一心為了自己所謂的愛情,不惜跟家裡的人鬧翻,也得跟妹夫在一起。無奈最後只能同意了。可婚後卻是兩人三天兩頭的吵架。為了各種家庭瑣事,最多的是為了妹夫的玩性不改。每次整得家裡爸媽也很無奈。跟着很是傷神。

  一開始,我還開導開導妹妹,要麼實在覺得自己不能接受那麼一個人來和自己共度一生,那麼就乾脆利潤的分開。反正現在的社會,夫妻分分合合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要麼就不要為了玩的事去吵架,去鬧騰,任由他去玩,玩夠了總會回家的。無奈妹妹是,自己管又管不住,不管又想去管,自己又捨不得放手。最後的結果便是兩人三天兩頭的吵架。妹妹三天兩頭的回娘家。

  想起妹夫之信誓旦旦的說他以後做個好人,我就想笑了,真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只是,無奈苦了小妹了,跟着三天兩頭的吵架。不過,也是她自己選的路,那就任由自己的生活折騰吧!

您正在瀏覽: 本性難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性難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