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低低的個子,瘦瘦的臉。禿禿的腦袋,小小的眼。上課搞笑又滑稽,會唱歌且會畫畫。暢飲美酒作佳詩,甘為事業戒酒癮。臉上的表情六月的天,喜怒哀樂循環變,你來猜猜他是誰?答對了,他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就是—二哥。“二哥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記得曾經我和同桌討論過這個問題。他的性格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變化莫測,讓人捉摸不透。”二哥的課十分有趣,他帶領我們在《桃花源記》中享受世外桃源的美好和諧;在《口技》中欣賞口技人高超的技藝;在《狼》中領略人類的聰明;在《童趣》中回憶童年趣事;在《愛蓮說》中學習蓮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高貴品質,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帶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二哥課後很隨和,喜歡和大家開玩笑。瞧,他又在逗我們班的“胖胖”了。

  山西忻州五台縣五台縣陽白鄉銀川中學初三:孟岩霞

您正在瀏覽: 二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