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唉!我的大哥二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的大哥二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岡中學初(一)一班 金釗

  唉!我深深感到中國的計劃生育真是太遲了!我有兩個親哥哥,大哥讀高一,二哥讀初二,我只是一個初一的小朋友。在學校里我還沒怎麼樣,可一到家,我就慘了。我們的父母總是5點半上班,中午也不回來,晚上10點才到家,所以,在家裡大哥就是老大。 

大哥、二哥雖然很少打我,但總是佔領我家的集體資源。電腦就可以幫我做證。一放假,我總是第一個衝到電腦前,打開電腦玩了CS,可火拚了十分鐘,無情的二哥就回來了,揮手示意讓我讓開,我當然寧死不屈,抱着電腦屏慕死活不肯讓開。二哥雖然不是人高馬大,但可是我校足球隊的前鋒,一個“香港腳”就把我踢飛了。無情的關掉了CS,玩起了“實況足球”。我摸着踢得發紫的肚子只好去看電視了。過了一會兒,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時,無情的大哥又回來了。一個健步就抓住了鼠標,二哥一驚,回頭一看是大哥。毫不猶豫地讓開了電腦。大哥可是已經2米了。二哥自然不敢敵對。可是我就慘了。二哥沒了電腦自然就去看電視了。我只好把遙控器供手相讓,背着書包,極不情願地走到書房做作業。 

唉!我被逼得做作業已經夠慘了。可到了3、4點時,大哥、二哥也要做作業了。這時,書桌又成了寶貝。最寶貴的書桌自然歸大哥,而我和二哥只能在餐桌上做作業。餐桌上油膩膩的,做作業很難受,好不容易熬到5點,吃飯又成了難題,我們家二哥可是特級廚師。他做的菜very delicious!我們全家都愛吃。 

“開飯了”,啊!戰鬥的衝鋒號響起,我們兄弟們都奔向戰場--廚房。我自然不敢同哥哥們搶。但等他們搶完之後,鍋里僅只剩下一小半碗飯,我連菜都沒吃的,只好從冰箱里拿出一碗鹹菜。勉強地嚼着嚼着……非人哉! 

唉!我的大哥、二哥……

您正在瀏覽: 唉!我的大哥二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的大哥二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