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二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二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見過我二哥的人,都有這樣一個印象:帥氣,善良。

  確實,二哥長得特別的清秀,真的很像一個明星。天生的高個子,白皮膚,外加遺傳了舅母的美貌,讓人見了就覺得帥氣。二哥小時候,不僅在家因為相貌被人偏愛,就連在學校也是受歡迎的對象。我當時和他一個學校,他讀初三,我念四年級。在不知道我和他關係之前,我班女同學對我不是很好,但是,自從知道他是我二哥后,立馬變了,對我好到家了,值日都有人幫忙。

  後來,我才知道,她們就是想看看我哥,和我半毛錢的關係都沒有。這一度讓我特別的嫉妒二哥,嫉妒他的好人緣,尤其是他的美貌。不過,我也喜歡看二哥,他真的讓人有種貌比潘安的感覺。再加上他往日最喜歡穿襯衫,在很少穿襯衫的男生堆里,立馬鶴立雞群,高貴氣質頓顯。

  二哥的帥是有目共睹的,二哥的善良也是天地可鑒的。當別人回家忙着鑽空子看電視時,他會主動的幫舅母做家務活,完全不像一個男孩子了;當我們看到路過的乞丐,還笑嘻嘻的跟在他後面走時,他卻把自己存的零花錢放到了乞丐碗裡面;當我們看到李奶奶挑水經過時,好玩的朝裡面扔石子時,他會立馬跑過來,將我們趕跑,幫李奶奶重新挑水回家。

  很多時候,大家都說二哥很善良,是個懂事的孩子,我就覺得二哥傻,寧願把自己累着,也要心裡裝着善良。或許,正因為如此,二哥才能在外表之外,擁有更長久的魅力。

  我的二哥就是如此帥氣又善良,所以上帝才會讓他早早去天堂享受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二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二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