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首先祝您母親節快樂!我自從上初中以後,跟您交流就不多了,不知道您最近身體好不好。我在初中的日子將近兩年了,您頭上的白髮也一天比一天多了,我知道那大多數都是為我操心來的。而您卻從來不像別的同學的媽媽一樣,會為了遮掩自己臉上那歲月的痕迹,今天去燙頭髮,明天去做美容,也從來不會去買很貴的名牌。您經常教育我,我們家沒有很好的條件,你長大以後,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創造一片屬於你自己的天空。我小時候一直不明白,但自從我懂事以後,我就明白了這番話的含義,所以我一直都在努力學習,爭取不辜負您的期望!

  我也知道媽媽您的壓力很大。因為奶奶的年紀大了,有一點重男輕女的思想,而我偏偏又是個女孩,所以奶奶一直在給您施加壓力,你卻一直以為有我就是最大的幸福了,也已經足夠了。可這些年,你都是一個人在承擔這些壓力啊!當我問您時,你卻從來不想我說一句奶奶的不是,甚至還說奶奶是長輩,說什麼肯定都是為我們好。但是您可能不知道,我已經看到很多次您一個人偷偷的落淚了。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不辜負您背負這麼多壓力,不辜負您對我的信任!

  這麼多年過來了,一直都是您一個人在家管我,甚至為了我可以放棄工作的機會。而爸爸一直在北京工作,從我五歲的時候開始,我就只能是在過年的時候見到爸爸。想想我小的時候,每次想爸爸的時候,都跟你吵着要爸爸,可我不知道,您那沒有說出來的思念,是我的成百上千倍,您的心裡得多難受啊。我小時候也抱怨過您和爸爸,報怨您們沒有給我一個完整的記憶,抱怨爸爸沒有在我身邊,也報怨您不讓爸爸回家。但那都是不懂事的幼稚想法,不知道您能否原諒?仔細想想,雖然爸爸不在家,但他和您給我的關懷和愛護一點也不比別的父母少,相反,還要比他們多。媽媽,我感謝您這麼多年一直為我的付出,也許,一句“謝謝”連您對我付出的萬分之一都比不上,但我現在只能用這一句話來表達我的心情。媽媽,謝謝您!

  這些年我也有惹過您生氣,有時我也會恨自己,恨自己讓您生氣。現在我明白您的話都是為我好,忠言逆耳利於行,媽媽,我以後不會讓您生氣了,您會原諒我並相信我嗎?

  媽媽,這個世界上只有您會無條件的對我好,相信女兒一定會認真學習的!我愛您!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柳仁暉2012年5月5日

  山東濟南商河縣商河實驗中學初三:柳仁暉

您正在瀏覽: 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