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二哥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二哥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哥:

  你好!我是瑩瑩,好長時間沒見面了,我非常想你,想三大爺和大娘。我想既然我們不能見面,那就寫一封信給你吧,因為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你可要聽好了。

  二哥,我先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吧,我的作文有進步了,在全國青少年作家杯作品大賽上,我的作文《家鄉的秋天》被評為銀獎了,另外,我在網上有作文空間了,已經發表了好幾篇作文了,你為我高興嗎?

  二哥,你還是那麼瘦嗎?如果你現在還沒有我胖,你可要多吃一點呀!三大爺和大娘好嗎?狐狸呢?它們長多大了?我很想大爺,你們什麼時候回來呀?我知道,三大爺回來還會給我買好吃的。大爺上次給我買的芭芘娃娃現在被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真希望再給我買一個。

  二哥,你還記得嗎?那次你上我家來,領我去奶奶家,咱們一起玩撲克,我總是玩賴,可你總是讓着我,那天,我玩得非常開心。

  說到這,我又想起一件事,那還是在我二歲的時候,你居然和閆榮飛把我丟在嬰兒車裡不管,你們出去玩了,我嚇得大哭起來,還是媽媽聽到我的哭聲,把我抱了出去。但現在想想我還覺得好笑呢!

  又要放假了,二哥,你能來嗎?我好想你!

  此致

  敬禮

  小妹:瑩瑩

  2010年11月28日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四年級:魏宜霖

您正在瀏覽: 寫給二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二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