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難忘的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旅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這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裡,我們一行人來到了風景秀麗的地方——東西岩。

  這次旅行內容十分豐富,有捉泥鰍、做麻糍等活動。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捉泥鰍。捉泥鰍活動很困難,老師一說開始,我早就迫不及待了,一伸手,可泥鰍身上就像塗了蠟一樣,一溜煙地跑了。“可惡的泥鰍,我就不信抓不到你。”我氣急敗壞地說。我手忙腳亂,可還是抓不到。突然,一個主意浮現在我腦海,我用雙手圍剿住這條泥鰍,果然,一條泥鰍便上鉤了,我繼續用這個方法,又抓到了一條,到了抓第三條時,它好像預先知道一樣,一跳便又回去了。我正納悶:為什麼我抓的前面兩條都中招了,難道這條聰明一點。看來,我必須使出殺手鐧——泥鰍進籃。在那一剎那,一條躍躍欲試的泥鰍被捕了。時間在此時結束,我帶“戰利品”洋洋得意,最終得了三等獎但我很快樂。

  這次旅行已接近尾聲,我們乘坐客車返程,把歡聲笑語留給了山清水秀的東西岩。

 五年級:陳彩琪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