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旅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之前,在班上就開展了一次活動——“紅色之旅”。這次“紅色之旅”去參觀了“建川博物館”。我們分別參觀了“川軍抗戰館”、“不屈戰俘館”、“援華美軍館”和“國防兵器館”。下面我就來講講吧!

  我們是“川人”,有着怎樣的“川人”精神?《川軍抗戰館》就記錄著幾百萬我們四川軍人的英勇頑強,殺敵的英雄氣概。

  參觀完了《不屈戰俘館》后,看這些堅定的中國人時我感受到了:我們“中國人”,在失敗,屈辱面前,我們有着昂頭挺胸的中國精神,那是我們的信仰,我們的尊嚴。在這裡,正義面前的勇士永遠都不會倒下。

  人間需要“友愛”,需要“幫助”。《援華美軍館》就再現“團結就是力量,正義面前,沒有界線。”

  我們要防身,總不能赤手空拳,《國防兵器館》就讓我們看到了“中國民族古代兵器,長槍,大刀的威武。中國現代武器強悍的威力,讓我感受到了祖國的強大。

  我們還為博物館獻了愛心——植樹。每一棵小樹都代表着我們對抗戰勇士的無限敬意,我們每個人的願望的成長。還有更加遼闊的天空在等着小樹們呢!

  參觀完了博物館后的我思緒萬千、我感覺到了這博物館都真實再現了百年中國歷史,百年中國民族文化,百年中國精神,令我感到了自豪、喜悅、激動、堅強……

  這次的旅途使我終生難忘!

  成都石室聯中蜀華分校五年級:嚴上達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