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旅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難忘的旅行

  陳婉瀅

  龍?洞可算是福建的名勝古迹,是很多人都嚮往的旅遊聖地。

  我們划著船進入了龍?洞,跟隨導遊首先進了幸福門,我剛走進裡面一滴水就“啪”地滴在我頭上。裡面有很多奇異的石頭,導遊說:“這叫鐘乳石,是由含有石灰岩的水滴成。”裡面每個景物都有一個神秘的傳說。我印象最深的是“無底洞”“龍傘”還有一匹“小馬”。

  導遊說:“這個無底洞是沒有水的。”我說:“為什麼沒水?像這種井應該都有水啊!”“據說有一個美國人跳到河裡順着洞往下滑,就回到了美國,而且望不到底,因此得無底洞之名。”“哦!”聽了導遊風趣的介紹,我不禁啞然失笑。我們跟着導遊又來到了一個叫“龍傘”的景點,那是一把五顏六色的大傘。導遊說:“傳說是一條龍為了解救村民與為非作歹的怪獸拼殺,怪獸被打死了,但他自己也身負重傷,為了不讓世人擔心他,所以躲在洞里修養,但因傷太重,最後噴血而死。神奇的是它噴出來的血是五顏六色,形成現在這把龍傘。”

  至於那一匹小馬,導遊告訴我們:“它是一匹神馬,傳說摸了它的背就能幸福美滿。”還有許多景物都有一個傳說,這些鐘乳石形成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像一隻大燕,有的像一條蛇,有的像房子,千奇百態、、、、、、

  我們划船出來,看見太陽已經漸漸偏西了,我們帶着滿心的歡喜和神秘的故事傳說回家了。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