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是自然界中智力。生命力都很強的生物。是的,人是偉大的,應該是快樂的,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感到快樂。

  人,快樂嗎?也許你會不在意這個幼稚的問題,雖然人有聰明的大腦,強壯的身體,一顆多愁善感的心。其實,人是快樂的,也是悲哀的,有那麼多事要去做,去學習,去賺錢,去生活……人有什麼啊?拼了十幾年就為了將來過上好的生活,這拼搏的過程是何等的苦啊!!所謂的好生活實現了,快樂轉瞬即失,又不滿足於現狀,又為新的慾望再拼搏,而人的慾望是不斷膨脹地,是很難滿足地,《漁夫和金魚的故事》不是很好的說明嗎?有多少人是這樣生活的,這樣生活是快樂還是不快樂呢?

  我有時真的願意變成除了人之外的其他東西,比如:雲。鳥。魚,之類的。

  雖然雲會面對大風,隨時會散掉。

  雖然鳥會面對獵人,隨時會死掉。

  雖然魚會面對漁人,隨時會被捕掉。

  但是,雲它潔白過,鳥它歌唱過,魚它快樂過。

  然而,我呢!從小到大錦衣玉食,可是在我的內心裡卻是苦惱的,天天為了分而學習,為達不到理想的分數而苦惱,不知我的快樂何在?。

  蘇東坡說過: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不錯。然而,月的陰晴圓缺怎麼能和人的悲歡離合相提並論呢?月的陰晴圓缺是地球造成的,是一成不變的,雖然月亮看起來是陰晴圓缺的,我不知它的苦惱何在,而人的悲歡離合里卻包含了多少的苦和悲啊,人們只不過是用月的陰晴圓缺來安慰人的悲歡離合罷了。

  是的,人世間的苦惱和悲哀是不可否認的,只是我們應如何面對如何戰勝,但願多一些滿足,少一些慾望;多一些奉獻,少一些索取;多一些理解,少一些埋怨。來達到更高的思想境界,生活才會有了陽光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