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靠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靠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想要靠自己去賺錢,去花自己的錢。而不是花錢都要找自己的父母要,到了我怎麼大的年齡了,就要學會自己賺錢,花自己的錢,而不是總想這花別人的錢,花自己的錢感覺還是十分棒的。

  今天,我在網絡的大海里遨遊時,發現了一個新的賺錢的門路。剛開始我還是懷着很大的好奇心去看的,到了後來,我就......

  先是在一個網站上發現了一個網絡的兼職,利潤十分的高。

  打字員打一萬字可以獲得幾百塊錢,哪利潤可是十分的高啊,而且如果你是全職的話有好幾千的利潤的。然後,我不出意料的心動了。他先說讓我加一個QQ的公共號,讓我在QQ的公共號里詢問。我加了以後,他又讓我下載YY,讓我在YY上加她,然後在聊。正是不知道為什麼。然後i我好不容易下載了YY,並且註冊了一個新的YY號,加上了他之後。他又吧我教給了另一個人。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怎麼麻煩,讓我直接加她不就完了。還費帶繞一大圈回來。加了這個好友之後,他先是讓我改YY的名字,我聽他的改了。然後他非得讓我設在不允許任何人加我。我這時候就開始感覺到納悶了。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沒有設置。他吧我拉入了一個YY的頻道,讓我在哪裡聽他講課,教我如何入門,和我一樣的還有好幾個人。讓我聽他說一段話的時候給他一個回復,說自己聽懂了沒有,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需要詢問。

  在這中途,有一個和我一個頻道的人加我了,說這都是假的。到後面都帶掏錢,你以掏錢,他就立馬跑路了。你也找不到她,你的錢也就沒了。我剛開始不太相信,可是到了後面他果真讓我掏錢了這時候,我就知道這一切都是一個騙局啊。

  就要想靠自己,也要有一定的頭腦。懂得明辨是非,才能取得成功啊。

您正在瀏覽: 靠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