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的書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書房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最不愛去的地方就是爸爸的書房了,但卻每次都被爸爸拉進入,然而我也總是心不在焉的隨手翻了幾頁書,就找借口跑了出來。

  我的爸爸是一名大學教師,讀書是他最大的愛好,以至於在我們這個並不寬敞的房子里有了一塊他自己的地方,那就是書房,為了這個小小的書房,爸爸為此與媽媽爭了好多次,最後媽媽還是妥協了,誰讓爸爸那麼喜歡讀書呢。

  走進這個小書房,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個大書櫃,柜子里整整齊齊的擺着這種各樣的書,有文史,有哲學,還有經濟,爸爸的知識面十分的廣,所以各種各樣的書也就不在話下了,大書櫃前面就是一個小小的書桌,幾乎只能容下一個人,多少次我看到爸爸窩在那塊小小的地方,手裡捧着書,看到深夜。

  小書房雖然小,但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每次爸爸買回來新書後就會坐在那個書房裡,廢寢忘食的讀着,以至於媽媽說他就是一個書獃子,但是爸爸不怒反喜,因為他就是一個書獃子。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書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書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