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難忘的旅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旅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許多難忘的事,這些事正如多個葡萄架上的一串串的葡萄,很多很多,猶如天上的繁星,令人眼花繚,因為,人所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一天,就有一天的旅行,就可以發生許多的事。而正是這一次次的旅行,讓我們深受啟發,讓我們痴迷,甚至留戀於其中。有時,旅行是一位很稱職的老師,他給我們認真仔細的講述了一節又一節的課,而這些可深深觸動我們的心靈,打動我們,讓我們的心潸然淚下。只記得那時我只有四五歲,好像在。“嘿,真新鮮!”一條街上人流中傳來這麼一聲尖叫。這一嗓子立刻招來許多過路人,“呼啦”一聲,圍了個水泄不通,什麼新鮮事?我的精神勁兒也來了,看看去!看熱鬧的人里三層外三層。我使勁兒往人群里鑽,背後不知是誰酸溜溜地說:“看她敢不敢罰錢!”我更加詫異了。好容易鑽了進去,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這裡的氣氛十分緊張。在人群中有兩位民警面面相覷。難道執法的民警也會違章?怪不得有人說新鮮。更特別的是,今天是一位女民警要罰一位男民警。民警對違章群眾當然是“罰”,民警對民警是堅持原則還是原諒一次,是“罰”還是“不罰”呢?我停穩腳步,決心看個究竟。

  “同志!”民警阿姨平靜而嚴厲地說,“自行車應停在白色安全線以內,您過線了。按交通法規規定……”民警阿姨沒有再說下去,只是用犀利的目光盯着那位民警叔叔。“阿姨管得對!”我心中暗暗敬佩。這時,我和大家的目光一齊投向那位民警叔叔。我望着那漲得通紅的臉,緊咬着的嘴唇,心想:他會甘願受“罰”嗎?也許客氣兩句就算了,民警與民警之間會留些面子吧?但是我想錯了,那位民警叔叔的行動使在場的人都吃了一驚,只見他匆匆從口袋裡掏出5角錢,交給了民警阿姨,輕聲說:“我急着去北京站接人,所以疏……疏忽了,今後一定注意。”說完,低着頭,推着自行車從人群中走開了。這次旅行,我玩的很開心,但讓我獲益最大的還是這件事。當年,它深深觸動了我的心,在我幼小的心靈上種下了一棵正義之花,讓我至今都難以忘懷。我相信,像這樣難忘的旅行,人生道路上必定與我們相逢,如果有一天到了那個時候,就讓我們一起來欣然接受它吧!

  初三:陌世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旅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