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君、?忘 163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忘_163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30字  編輯:pp958

  華裔的眼眸落化春天的快樂。血惡般的記憶,勾勒那空虛的輪廓。巧繪昏夕的第一縷影扶夏。暗灰色的土方,颼似了蘆絲轉伊。破銷的雨鳥,沉睡了天使的足跡,廖愜了上帝的音符。花蹋后的芬芳,賴步四周的山林,只聽見那深寂的呼喚。這似乎是第一次偉大的“考驗”,竟如此淡然……

  ——題記

  藕荷色的緊身上衣,白裳裳的迷你裙,打落在她的外形之中。朦朧坐定,她將擁有莫大的財富,以及凡意的孤獨……

  “君,你還……好嗎……?”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遇上她就結巴奇卡,難道是自己做錯了什麼?君的眼神透出了點悲哀,似乎在捶打自己的語言,“恩、還好……你呢?”為什麼這語氣那麼僵硬?那麼冷淡?我胡思亂想了一通,然後憋足了氣,才緩緩說道“這個夏天,你怎麼回來了?……”君喵了我一眼,又嘆了口氣,“你還是一點沒變。我這次回來,是為了……”我狐疑的看着她那雙天使般的大眼睛,因為我知道:那雙眼睛從不藏住心中的秘密。君又說“為了和你道別!!”她終於說完了。又另我更加的吃驚,半懵半懂的說“你要去國外?要離開我了?”君點了點頭,略帶溫柔的說:“我要去留學了,以後會回來的。你這個小不點兒,快長大……”我又詫異了,說“君?你還認識我嗎?我會有這麼小氣嘛?”君又真摯的看了我幾眼,伸出她那好不沾半點土灰的手竟將我那蓬鬆的頭髮摸了又摸,似乎在安撫一個不懂事的娃娃。燦爛的一笑,說“君,我中的你懂我!今天我是來找你道別。順便玩一下。好不容易逃離那個保姆的手掌心……”不知是汗還是淚,一個勁的往下落,悲霜的說“君,你……走吧”君宛然一笑說“傻瓜,你又怎麼了?”我淡淡的說“你是千金!不應該我這種貧苦人玩,會委屈你!”

  君的手忽然停了下來。靜靜沉思。咦,真恨自己的大嘴巴。人家那是千金,賞臉和自己玩。自己還拒絕,真是太不仁義了,不要臉……

  君卻宛然一笑說“傻瓜,你又怎麼了?”我淡淡的說“你是千金!不我轉身欲離開,君苦澀的說“真的不可以做朋友嗎?”我懵然的說“對不起,君小姐,我只是一個…………”“夠了!”她爆發出前所無有的力氣,“我,我不想當小姐什麼的,我只需要一如籍日的你!”我狂笑,似乎自己傻了瘋了“君小姐,你走吧。別來找我了,我只會給你添麻煩。”君很痛苦,支支吾吾的梗咽道“君明天要去外國了,你……還會……想我嗎……?”我的心也隨她的悲傷涌動着,原來這一切好……寂寞……我隨聲附和着“君!你怎麼又落金豆豆了?不是說,以後不掉了嗎?”君頓時一悟,拿出一條精絲手帕,將自己的眼淚食物,說“君,當然聽話!你……願意……和我做朋友?”我看見了他身後的五柳樹,說“君,你是人上人,以後可要,繼承你父親的一切。我……太低下了!對不起……”君斜暉的頃頹,無聲卻有力的說。“你走吧。我是太嬌了,連一個朋友都交不到。”我嘆了口氣。指向她身後的五柳樹,說“君,等你完成學業之後,到這個地方找我把!君……我願意和你交……朋友”君的雙睛神笑,或許這是她一輩子孤獨的不同之處把?

  君離去了。不過,她是滿載快樂離去的。不知道這個誓言打驚許久,君,你忘記了嗎?不。君不會忘記的。因為那棵五柳。

  再緒花俏夢境,繪畫心中的她,偏聆聽風蘊細含……

  浦江八中初三:張晶晶

君、?忘 作文推薦:

  • ·君、?忘1630字
  • 您正在瀏覽: 君、?忘163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