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之讚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讚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胭脂紅,露水重,夕陽下,秋菊花。”我因生於秋而喜秋。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透過薄霧在晶瑩的露珠上閃閃發光時;當第一支大雁長隊鳴叫着向南方飛去時,我已睜開雙眼。秋水已不再溫暖,五指伸入水中已有些扎手。推開門,讓金色的陽光照在臉上,我已陶醉在這似夢似幻的金色國度中無法自拔了。

  正午,火辣辣的太陽當空照耀。秋,勤勞者的節日,是上天對他們這一年的勤勞工作所給予的嘉獎。看!那鼓鼓的麥子低着他那沉甸甸的頭絲毫也不向人們炫耀他的豐功偉業。謙遜是他的品格,也正是偉大的勞動者的品格啊!

  黃昏,當一片枯黃的樹葉隨風飄落於手中時,我似乎可以聽見他的訴說,他在訴說,訴說著:少年不知愁滋味,從不曾拾起過歲月的碎片,追逐過時光的背影,也不曾拾起過一片枯葉,讀出一季繁華后殘存的惆悵。夕陽過半,大雁歸去,寒意已濃。單薄的衣物已抵擋不住寒風凌烈的攻擊,夕陽漸漸退去……

  深夜,秋的夜晚是寂寞的。既沒有夜起南風花香飄四周,也沒有知了不知疲倦的深夜詳談,有的只是寥寥幾顆星辰的寂靜陪伴。但是秋的夜晚又是美好的,我們在秋天明月下相聚,我們在秋的夜晚發出“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人生讚歎。秋之夜,思之夜。

  秋的美,秋的情,秋的意,秋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深刻的,都是美好的。你會在秋風中讀到喜悅;你會在秋雨中讀懂奉獻;你會在秋葉中品味人生。“自古逢秋悲寂,我言秋日勝春朝。”

  黑龍江雞西雞東縣雞東縣興農中學初三:常冰

您正在瀏覽: 秋之讚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