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小侄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侄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醒來,中秋的氣息便瀰漫了整個房間。我們一家三口早早的就收拾好了要趕去奶奶家。其實,我最開心的事是能在奶奶家,看見我那不到六個月的小侄子。到現在,我才看了他兩次呢!很長時間沒有看到了,會不會又長大了許多?變沉了許多?我坐在車上回想着他那可愛的臉頰,情不自禁的笑了。

  我的小侄子的臉圓圓的,嫩白中透着粉紅。微笑的時候,嘴角輕輕的勾起一道弧線,可愛極了,我每次看見他時,都要先摸摸他的小臉,以滿足我多日的思念之情。

  一進奶奶家的大門,我的眼睛像掃描儀一樣掃視整個家,一下子就看見嫂子,正抱着我那可愛的小侄子在衚衕里乘涼呢!我立馬飛奔過去握住他的小手說:“小宇,想不想姑姑 啊?”我邊說著邊摸了摸他那可愛的小臉蛋兒。我進屋問候了爺爺奶奶之後,就出來接着跟我的小侄子"敘舊"啦!爸爸拿着手提包逗他說:“小宇,要不要啊?裡面有錢吶!”想不到我那聽不懂話的小侄子,雙手伸得直直的想要去拿爸爸的手提包。只見他那還沒有我掌心大的小手,雙雙緊抓着提包柄,爸爸在下面托着包,小侄子死死地盯住那手提包,就是不肯放手,把周圍人逗得哈哈大笑 。

  我這小侄子,看見什麼都想要,如果不給的話,那就要使出它的殺手鐧啦!

  我們坐在床上吃葡萄的時候,只見他那小手又伸過來要抓葡萄吃,我們都笑着說:“小宇呀!你還不能吃吶!“說著就把裝葡萄的盆要移走,我那小侄子見了,便哇哇大哭起來,周圍人無可奈何,就拿了一個葡萄讓他拿在手裡玩。哎呦!我這小侄兒啊!你可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侄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侄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