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一個文雅的女孩子,名字叫盈盈,初次見到她的時候就被她深深地吸引了,雖然我們學校禁止早戀,但是一顆種子早已在我的心底埋下,生根發芽。

  她是一個典型的淑女,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發,有時會紮起兩個小辮子,總惹得班裡男同學的一陣陣的目光,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而她成為我的同桌,班裡的男同學是一百個願意,總說我蛤蟆是吃不了天鵝肉的。

  當然我也充當過愛的使者,有次班裡一位男同學神秘兮兮的給了我一封信,讓我轉交給我的同桌,不用想,這肯定是一封情書了,出於好心,我一口答應,但他不知道的是我在家就已經把它燒毀了,反正他也不知道。

  當然我也會借各種各樣的事情接近我的同桌,但是換來的卻是男同學的憎恨,為此我成為了班裡男同學的公敵,哎,有這樣一個好同桌也要小心翼翼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