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蜘蛛網網住了飛行的昆蟲,漁網網住了嬉戲的游魚,法網網住了逃脫的犯罪分子。而又是什麼網,網住了你?

  你是思想深處有一張網,那是禁錮住你天馬行空、自由翱翔的思想的網。使你不得不按照已經規定好了的,或是已有千百人實踐過了的行徑去思考、去履行。你內心深處原有的、屬於你自己的的思想,被隨波逐流擋在了這張無形的網內。久而久之,你便會認為大眾化的思想,也是你個人的思想。而真正屬於你的思想,早已在你一次次拒絕它的時候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你的內心深處有一張網,那是捆綁住你勇敢堅強、不屈不撓的意志的網。讓你在一次次困難面前敲響退堂鼓;讓你在一次次挫折之間埋頭痛哭;讓你在一次次失敗之餘嘆命運不公。失敗之後,恐懼他人嘲笑的心理在你心中潛滋暗長,最後,越長越長,結成一張緊密的網,讓你的意志難以呼吸。在你解開這張無色的網之前,那些意志會一直被困在裡面,不見天日。

  你的腦子深處有一張網,那是束縛住你遠大崇高、美好追求的網。它讓你在每次挫敗之後失去信心;讓你在屈辱責罰中喪失追求;讓你在殘酷現實中扔掉夢想。你童年中最純真、最美麗的夢想都會在這張網裡磨滅。你最喜歡、最熱愛的興趣也會在這張無味的網裡遺失盡。

  所以,爆發吧!

  用你的實際行動去溶化這一張張無形的網,讓你的思想不顧世規教俗,重獲自由!

  用你的堅強意志去擊破着一張張無色的網,讓你的勇敢、堅強,一切本屬於你的高尚品質得以解放!

  用你的不敗信心去解開這一張張無味的網,讓你最原始的夢想重新擁抱陽光、釋放活力吧!

  初三:斑駁光影

您正在瀏覽: 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