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裡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已把握的幸福。

  幸福,無色無味,不時時體現在每一個人身上,但在每一個人的的心裡卻都有一段幸福,每一個人對‘幸福’這個詞有不同的理解。

  例如,那些俗氣的人認為幸福就是香噴噴的吃上一頓放,美美得睡上一覺,甚至是有錢花就行……這些人,是受大家鄙棄的。同時,他不配做一個幸福的人,更別說要給別人幸福。

  而有些人認為,幸福就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其樂融融的吃一頓團圓飯;看到這個城市越來越美好;國家越來越強盛;世界越來越和平……這些人,是被大家認可的。同時,也是對‘幸福’超脫世俗的定義,他才是真正幸福的。

  我們常常抱怨為什麼自己得不到幸福,那是因為我們的幸福常常感受在別人的眼裡,不是因為你沒有幸福,而是因為你沒有靜下心來體會,幸福往往出現在一瞬間,就看你能不能抓住。

  當奧運健兒再一次英勇奪冠,站在領獎台上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當王家嶺礦難被救人員握住了救獲人員的手時,我感受到了幸福;當你不懂事離家出走時,你的父母焦急萬分,徹夜難眠,你感受到了還有人愛你,為你擔憂,這就是幸福。只能用行動來傳達,心靈來體會。

  現在,靜下心來想一想,你出生在這個和平的年代,沒有剝削和壓迫,有的只是父母的呵護、老師的教育、同學的陪伴……這樣的你,能不幸福么?

  相信吧!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

  看——

  摩天輪在轉動,載着最唯美的幸福,我們的幸福在升空……

  山西定襄二中初三:王家琪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