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加快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快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鮮花的世界到底在哪裡?如果它真的存在那麼我一定會去,我想在那裡最高的山峰矗立,不在乎它是不是懸崖峭壁……青春對於我們來說是一段加快腳步的成長,它或許是那凌晨不滅的燈光,還是枕頭旁堆積的書籍。它是那樣的華麗,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着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多少天的學習都是拖着疲倦的身子,俱往矣,哪位賢人不是從這樣的窄路走了過來?司馬光犯困睡覺時,為了提醒自己學習,把枕頭做成圓木狀的,以便睡覺時容易醒來繼續讀書。如果不是學習,不是奮鬥的青春,我們可能都不會變得這樣的堅強。是挫折使軟骨變成肌肉,是加快腳步的學習,使我們造就。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廣闊不歷經磨難怎能感到,命運它無法讓我們跪地求饒,就算鮮血灑滿了懷抱……到了現在,我的這種態度似乎叫做執着,有人把他叫做固執,我把它叫做加快腳步。一遍又一遍的默寫,一次又一次的模考,還有那一次又一次的呵斥,現在都成了力量,有如物理學中的能量轉化,我想應該是機械能轉化為內能。如果沒有加快腳步,機械能怎會增加,我們的鬥志又談何而點燃,內能還會增加嗎。我們要有填報志願的信心,要繼續跑……繼續跑帶着赤子的驕傲,生命的閃耀不堅持到底怎能看到,與其苟延殘喘不如縱情燃燒吧,有一天會再發芽!加快腳步,相信自己,你是勝利者!

 江蘇鹽城東台市東台市實驗中學初三:季源

您正在瀏覽: 加快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快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