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網有很多種,漁網,互聯網,髮網……但是,最讓我難忘的還是蜘蛛網。

  以前有一個破舊的寺廟,一直蜘蛛在屋頂織了一張大網。一天,烏雲密布,電閃雷鳴。豆大的雨點從空中砸下來,落在了寺廟的屋頂上,發出了“咚咚”的歌聲。漸漸的雨越下越大,像一顆顆巨石重重的壓在了蜘蛛網上。蜘蛛網好像不服氣的小子,頑皮的和雨點搏鬥。可是還是失敗了,蜘蛛網好像一個泄氣的氣球,破了。

  第二天,雨過天晴,太陽東升,第一縷溫暖的陽光射了進來,照亮了大地,勤勞的蜘蛛又早早的起來知網了……終於織完了。這是已經是中午了,幾個調皮的孩子在廟外開心的玩耍。忽然一個明眼的孩子發現了蜘蛛網,他把其他孩子叫了過來,不懷好意的指了指蜘蛛網,說“要不我們比一比,誰先用石頭砸破蜘蛛網?”“好”孩子們異口同聲,他們紛紛拿起石頭,向蜘蛛網使勁的砸。蜘蛛網破了,孩子們個個得意洋洋。

  蜘蛛織網是因為想給蜘蛛寶寶一個溫暖的家,我們的父母也不是像蜘蛛一樣關心着我們嗎?

  樹人小學中興校區五1班裴健煒

您正在瀏覽: 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